2006-02-04 13:54:02哈密瓜

幸福

看到一篇文章
幸福可以很遠 也可以很近
可以天涯海角或兩個心跳的距離
幸福 那你又離我多遠的距離
今天我自己睡了又自己醒了
我騎車上班再騎車回家
我出門尋了一個小時只為了買早餐
我提早兩個小時出門只為了買阿郎饅頭
我寫網誌再也不用注音文只為了長大
我盡可能讓自己看起來很忙
卻像是一個人活著
沒錯 我是一個人活著
所以我不哭
我不會說我需要肩膀
因為懂什麼叫做靠自己最重要
所以我請求老天給我一對翅膀讓我飛 像風一樣
我請求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
一個你 一個我
然後我們都過得很快樂
你不會知道我
我還是一個人過活

上一篇:不工作的藉口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