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4 17:55:4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靈氣奧傳(2)

終於啊~之前沒上完的靈氣課,終於完成了。
可能是昨天情緒宣洩了,可能是今天熟人多了
總之,今天的感覺比較明顯些。


早上先複習昨天教的,然後我們練習了“耳聰目明”,用昨天學的力量符號加強耳朵和眼睛脈輪,然後再一併處理其他脈輪,過程中我真的覺得眼睛啊耳朵啊有比較清楚欸,而且昨天剛哭過,今天加強眼睛真是做對了!

然後,老師教第三個符號的書寫念法,及簡單練習。


接著,終於講到我已經體驗多次,但這次才正式學到的遠距靈氣。老師講解完施作的方法後,首先讓我們施作自己,由於我沒有帶娃娃(出發前還有問老師要帶什麼,老師說不用,所以我只帶了要當被子的毛巾.....),過程中,自己真的有些感覺,滿有趣的。

---

下午從照片法開始,然後介紹了日式的言靈介紹。
我發現我好喜歡這三種言靈哦
念出來時整個像鐘聲在長廊迴盪的穩定還有延伸感,好舒服
(大概我比較需要的,正是個人修煉及提升吧)



然後做了西式加日式靈氣混合的練習及感受。


接著是中午休息前就讓我們分組練習,而因為要練遠距,所以本人要離開施作者。幫忙別人做時,比做我自己還感覺有溫度真奇妙;被別人施作時,則是頭皮有一陣陣發麻的感覺
(我對靈氣的感受好像麻是最常出現的感覺,學長幫我施作遠距靈氣時,也是麻的感覺特別明顯)


最後下課前,老師講了靈氣銀行
我們試著操作在自己身上。
提領的時候,瞬間有能量從上傾瀉而下,感覺很棒
只是我好像太容易放心,所以靈氣存了五分鐘,但感受不到五分鐘......

最後的最後,則是講了二階版的靈氣盒子
話說我買了盒子挺久,一直沒有許願
最近回家來試試看好了。


下課時,心情跟早上差不多
今天比昨天專心,也比昨天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