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 10:36:4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2022住院日記】2/20 Day5

2/20  Day5

*昨晚依然沒睡好。是不是我說喜歡這裡,所以身體產生這樣的反應想讓我早點回家?

跟老公說我不想回去的想法,結果他感覺心情不太好,我想也是吧!

*老公今天送了乳液過來(空調讓我的身體到處癢,抓得到處是傷)

*下午打回家,小孩不肯轉接電話給老公XD(我猜應該是吵架了)

*和小孩視訊。

*詭異的事!!!走到大廳,發現我有一包泡芙在桌上!!!!!被我的水瓶壓著!!!

但....我昨天吃一半的泡芙還在房間啊!!!我記得自己沒有拿第二包啊,那這是怎麼回

事?????太詭異了!!!我斷片了嗎???????????

*跟老公講完電話,找不到我的筆,焦急不已,擔心筆不見會被懷疑,也擔心被其他病友

去會傷害自己,而跟護理站講時,護理師跟護安的語氣更讓我受傷(只能不斷告訴自

己:我是病人,他們的語氣很正常,懷疑我也很正常),我在大廳跟房間來回找了好多

次,就是沒看到。最後是護安在電話筒下面找到!(什麼奇怪的位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