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 10:52:3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2022住院日記】2/21 Day6

2/21  Day6

*昨晚半夜醒來時想到,我確實看到有人拿那包泡芙,我當時心裡還想著:哇!這麼巧,他

也吃這種泡芙?   所以,那不是我自己拿的,不是我的錯覺。

只是,我不記得那人是誰了,我也沒即時反應,就算了吧,把那包泡芙丟掉了。

*今天有位護理師走進來喊著:「你們房間怎麼這麼冷?」好吧,所以房間冷也不是我的錯覺....

*晚打電話給男孩,但他沒接。

*傍晚跟醫生會談,講到不想工作的事,他反應超大!!!!說40歲不工作要幹嘛?還說

幼稚、說不工作到時候又胡思亂想怎麼辦、如果又像那時到處約人怎麼辦?

還重申我這次住院就是要住滿兩星期的事,要我不要跟他討價還價!然後還幫我

藥!加藥加藥,我最不能接受的是這點!我既生氣又難過,40歲又怎樣?礙到你囉?

搞不好就有人可以讓我不用工作啊!這樣就說我情緒不穩定要加藥是怎樣!在這裡我也

不能跟他吵架,恐怕連據理力爭都不行!!!!!!!

晚飯後打電話給老公,講這件事時忍不住哭得唏拉嘩啦,真的很難過.....

人一旦做錯,就會一直被記著是嗎?

醫生總要講到之前那事,一再一再踩踏我的心,到底是怎樣?有人能對這樣的話不為所

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