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3 14:46:1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希塔線上體驗

昨晚一抽到線上體驗,

馬上約了今天早上10:27。(時間是維他定的,她說不喜歡整點的時間XD)

躺在床上,才講沒幾句,眼睛就開始癢了起來,像是被煙燻到的感覺

我跟維他講了之後,她說待會再來一起處理。

前半個小時就一樣是閒聊,了解一下近況

後半段開始上七,進行療癒

先是清楚負能量---想像負能量勾勾從身體一一拔出來,送到造物者那裏去!

接著是收回靈魂碎片,維他說回收前我的靈魂碎片就80幾趴耶(應該是因為前兩天的天使靈氣療癒有幫忙的關係吧???),收回來很快就達到98%、99%了~~~

再來看看我的守護天使---

一個是穿著有些西式、有翅膀的小精靈模樣,看不出性別,而他要給我的訊息是要放鬆之類的吧(為什麼睡個半小時我就差不多忘光了XD)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維他說是一個小香包的形狀!!!!!她說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形象的守護天使耶,色彩很繽紛,圖案像是貓又像是老虎,我說那也太應景了吧(端午節?)(後來我跟老公說,他說搞不好是虎爺?)

維他問小香包有沒有甚麼話要跟我說,結果阿~~~~

小香包很俏皮地回答她:剛剛那個眼睛癢是因為被它的味道辣到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可愛,可見真的是端午節香包捏(驅邪之類的香包不是都有艾草.....XD)

然後是高我,上次夥伴幫我看到的是一隻老鷹,這次維他看到的,超~神奇

居然是一尊像佛像的人!整個感覺是非常平靜的!!!

他想告訴我的是:保持察覺,然後,現在的路是對的,要相信自己。

維他再問了關於「天命」這件事,結果得到的訊息是:

管看到甚麼,都不要在意,看看就好。

????????????????????????????????

這話怎麼聽起來,頗有玄機阿????

當維他開始幫我看天命時,還是搜尋了很久,

她說看到....一個小女孩揹著書包?????

那形象感覺是小學的我

維他覺得奇怪,又搜尋了一下,

結果看到大一點的我、頭髮長一些,但是揹著書包,穿著制服.....?????

為他又繼續找,結果看到一個穿學士服的我......??????????

就這樣?????????????????

維他說:因為你的生活就是這樣啊,一路學習到大......

我說:突然覺得有點失落....

維他就說:你看!所以你的高我叫你看看就好啊!

呃......原來是這個意思嗎.....好吧,至少不是甚麼壞事XD

結束線上體驗,掛上電話,我就睡著了

醒來,看到維他傳來一個訊息,

她說造物主給她一條新訊息要告訴我:

活出平凡中的不平凡

然後她傳了一頁書給我,她說是她的高我要我看的,內容大致是:

「你的職責不在改變世界或改變周遭的人。你的任務是,順應著宇宙之流,並在當中禮讚歡慶」

「你是自己生命的主宰,宇宙回應你的一切所求。如果出現的是你不想要的畫面,千萬別被它迷惑住,負起責任來,盡你所能淡然處之,釋放它們。然後想著你想要的事物,成為你的新思想;去感覺它們、並感激它們已被完成」

上一篇:我和卜寶

下一篇:靈魂療癒(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