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23:04:4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我和卜寶

剛學NLP時,我都說我的潛意識很難搞
每次示範或對練,總是讓我挫折連連

取了名字之後,我們之間的距離變近了
上次做完催眠,我明白了卜寶想對我說的話
希塔療癒完,我知道卜寶還是很認真地在保護我

他想要我開心地做自己
他希望我快樂
所以即使到現在,他都還是很認真地保護著我

但我很清楚地感受到,我們之間的連結。

我是沒有抽獎運的人,猜拳也不會贏
但最近,猜拳只要讓卜寶出馬,總是非常順利
上次一對一諮詢考試,我跟卜寶說了兩件事:
1、我不要第一個或最後一個(第五個)
2、我不要跟幫我諮詢的子玲老師一組😂

結果很神奇的,我抽到中間的第3號
而且的確是另一個老師幫我考試!


而今天,在線上參與希塔療癒講座時
維他有說今晚抽到的體驗幸運兒
除了可以幫忙看守護天使、收靈魂碎片
還可以看天命!
我想到上次因為狀況極差,結果天命完全沒看到
於是要抽籤時就拜託卜寶讓我抽中
結果結果!媽呀,我竟然真的被抽中了!

其實跟卜寶許完願我就想打噴嚏
而我最近只要能量接通,就會有這個反應
所以當這反應出現,我就已經很驚訝了
表示卜寶回應我而且願意幫忙耶!


天哪~這時期也算我人生另類輝煌時刻啦!
(好容易滿足🤣🤣🤣)

上一篇:紀錄。提醒。

下一篇:希塔線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