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1:24:15花非花

提起小野瀨君

提起小野瀨君。

第一次看到月之海,是香港雜誌上的終幕特輯。
那時吸引著我的目光的,正是這個最高大最有型的金髮男生。
在香港的記者會上,其他四人都一身黑色外套跟睡不夠的冷酷眼神,只有他一頭金髮加啡色皮褸在旁邊笑意淫淫,跟其他人格格不入,我當時就覺得,這人怎麼不合群的= =”
所以,一開始時,我最留意的應該是J吧?
後來不知怎樣,會當了ryu slave= =”

看了以前的日記,果然,那時我竟然說過,全員之中最帥的是J!(雖然緊接說了還是最喜歡ryu)
現在看來,我當時實在是有眼無珠了= =”(或許受到當時香港的報導影響吧?)
平心而論,J並不是那種很俊的人,樣貌都並不突出。
不過,他身型高大,確實是最有型的一個。
跟J哥比起來,Ryu真像一隻小猴子(嘿)...

以化了妝的樣子來說,那時最漂亮的是sugi和ino,這應該是公認的了。
我一直都覺得,J哥的視覺系造型實在不太突出。。。
或許他根本不適合那種中性打扮吧?
所以後來洗盡鉛華,他的特質才能逐漸浮現?

只是終幕後我一直都沒有多大留意J哥...
因為他那種硬式搖滾似乎不是我那杯茶,我也怕了他的LIVE上出現的「暴動」(其實我完全未有看過...)
而且他看起來實在像是「很可怕」的人...(人家膽子小嘛...)
他不像ryu看起來蠢蠢的(笑)

這幾年間,偶然聽說J哥終幕後「撈得很掂」,偶然聽了幾首歌還覺得不錯,偶然看到他現在束了鬍子很有型。但這些偶然並未使我移性別戀。(雖然幾年間我一直在喜歡不同的人XD)

然後OND之後,我發現無論是海報、月曆、CD-DATA的封面、OND寫真集中,J哥都是最有型的一個,他真是年紀越大,越MAN越有型,再加上那個「噴血」寫真,嘿嘿嘿...
然後某天突然想到,LUNASEA的歌之中,我喜歡的IN FUTURE似乎是J哥的作品?去查看一下,果然是J哥的作品(oh my god!!!!)然後PRECIOUS、SHADE、WISH、TIME IS DEAD、IN MIND、MECHANICAL DANCE、JESUS、ROSIER、TURE BLUE、SWEETEST COME AGAIN等等等等,原來我J哥寫的歌我大部分都好喜歡啊@.@
其實我應該會喜歡J哥的SOLO,因為我確實是喜歡節奏感強勁的音樂嘛!
於是我想起...很久以前在HMV大特價時已經買了一張J 哥的MINI ALBUM...J哥的歌的果然很正點啊@0@

我上網上看了幾個J-SLAVE的網站和BLOG,越來越了解到J哥是怎樣的人。
竟然要用「可愛」來形容他啊!!!!(我想他若聽到會吼回去...哈哈)
我以前就覺得,其實J是一個很率直的人。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看他的官網,他的WORDS竟然在說因為世界杯所以要放假,還有那句「SOCCER IS GREAT...」,真是笑死我!而且WORD也有英文版,真是服務周到(笑)
我看了J哥一些LIVE的片段,還有大家對他的評價,覺得他實在很ENJOY 開LIVE的 感覺啊!實在不負搖滾男之名!所以他終幕之後一直都是開LIVE、出碟再開LIVE,似乎他的世界真是只有音樂啊!(跟某猴不同= =”)我想我喜歡他就是因為突然發現他這種很認真地想要做好自己的音樂的那種魄力吧!而且他對自己的音樂似乎有一種不知那來的自信,他在台上的魅力真是非凡,而且是自我陶醉在個人的吉他表演中。難怪他是終幕後成績最好的一個,連香港HMV也為他闢開獨立一格。(不過,其實RYU和其他MEMBERS也是這樣吧?)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J哥的樣子是最傳統的日本人外貌,單眼皮、很白、面相很扁=口=
但他很高大,染了髮戴副超就扮外國人=口=
不過近年他跑去割了雙眼皮,還去把那一副亂七八糟的牙箍好了,大家都笑他貪靚XD
似乎他「整容」後,樣子變得帥氣,但殺氣似乎也少了,變得傻傻的,我覺得他現在的眼神似乎柔和許多,不知是因為人年紀大了所以火收了,還是真的因為割了雙眼皮?!好像連超都少載了?
有些人說他以前笑的時候都不自覺會掩口,但現在牙齒變得漂亮就常常笑得傻傻的。初時我覺得為什麼要箍牙呀?真是貪靚?後來想想也許是因為唱歌時不會漏氣?(雖然仍然覺得他是貪靚...)
然後我就想到,J哥連唱歌都這麼了得...那還要小猴來幹什麼?那LUNASEA重組還有望嗎?不要啊>.<(J老哥你就別想唱歌了,無論如何都及不上小猴喇!)

於是,我越來越喜歡J哥啊!
今天在想,如果只許我選一個,RYU的70物語的軌跡特集和J哥的寫真集,到底選那一個呢?實在想不通,所以還是兩個也不要吧?
我想要RYU的70物語DVD算了,要親眼看看INO意氣風發的樣子...

J哥我是越來越喜歡,RYU我也一直很喜歡,還有SUGI和真矢,即使最近看不順眼的INO我其實也很喜歡他。
KAY那天說得對,為什麼LUNASEA真是全員都這麼有型吸引呢?呵呵!
貝爾 2008-03-26 10:01:54

雖然都是些我不認識的人,但看到你說的很有趣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