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3:56:45girl 

有你真好

今天聽到你的聲音 熟悉又陌生

但是不聽話的眼淚隨著你的聲音而滑落

好像聽到你的安慰你的關心 世界都寧靜了

謝謝你

好久沒有聊天 今天重拾那過往的歡笑

已經過了兩年多了 沒想到我們依舊可以這樣重視對方

聽著你的聲音 也為你找到幸福為你高興

你說我便很多 但是我相信你能感受到 真實的我仍存在

你一看就知道 你一聽就知道我一值都沒變 因為我還是喜歡你

這個重要的朋友

我想 你是個特別執得我付出一切的朋友

我們曾經為了對方 哭了好久 愧疚好久 放棄好多


現在什麼都沒變 更懂得珍惜

我被朋友拋棄 你仍在我身邊 這樣就夠了

有你真好

你一樣 我嗆你你還是不會回嗆我

你一樣 我虧你你還是當濫好人

總是不敢讓我不開心哭泣 總是逗我笑


台北車站的今晚 你的電話 成了我最好的避風港

上一篇:你是怎樣

下一篇:誰值得我不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