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8:58:44sleepyfrog

會笑的字尾

最近跟異性們接觸
頻繁密切的

覺得
我正在開拓人際關係
或許吧
私そもいます

他曾說:『就是去認識多點人,沒什麼不好。』

因為抵著別人對我沒有男友的視線
深感壓力

心有所掛念
雖然那是一抹隨時都會被深夜吞噬的瀛光

嘴裡唸些言不及義的幽默
呵呵出聲

可眉眼未曾牽動

我懷念那時候
對著螢幕後的你
坦白的笑
無懼的
不需計算的笑

邊說邊笑
和著睏意咯咯睡去

對不誠實的自己感覺疲倦

並說服自己
成年人都是這樣子
成熟的交往都是這樣子
那才是算式的正解

不明白現在拉著未來要通往哪裡

Tell me your secrets
說說你的秘密
And ask me you questions
再問問那些謎題
Oh let’s go back to the start
讓我們回到起點

Running in circles
兜著相同的圈子
Coming in tales
演化成某種寓意
Heads are a science apart
想法如科學一樣難解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人說這很容易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關於分開這件事我深感抱歉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人說過會很輕鬆
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this hard
但我不曾想過 事情竟如此艱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