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02:23:44藍天澄

回家:放假的開始乎?

感覺上,這才是放假的開始。

早上,把宿舍裡這學期的筆記收拾得差不多,
然後,再把第二個三分之一的衣物辛苦的搬回家中。
不知怎的,星期六的下午,校園裡總見到一雙雙的人們,
那刻,心裡總是難免在想,唉,為何只有我一個那麼辛苦的搬東西回家呢?
然而,下一刻,我還是勸服了自己,
都第二年啦,我又不是沒辦法把重得很的東西逐些逐些搬回家,
我還是乖乖的多做下勞動工作,我很相信,總有一天,
能夠把東西都搬回家,而且也總會想到辦法怎樣把它們安置好吧。
於是,再一次,我以我的信念影響了自己的行為。

回到家,下午近四時才吃午餐,累得睡了會兒,才再出門去。
跟然去了中旅社,已沒有二號和四號的回程火車票,
最後決定訂機票從上海乘夜機返深圳,希望不會延遲太久,
因為要趕得及六月五日回來考公務員試,只好花錢買時間吧。
然後,就是這樣,總算落實了我與她這趟畢業旅行。
說真的,我想,若不是因為安然是一個如斯行動派的人的話,
我沒想過,我真的可以去上海參觀世博會,感謝主!
求主繼續帶領我們的旅程,因為我們還未計劃好行程呢。

是夜,是繼十一月然和Sam的生日過後,
終於又有一次可以跟中同有三人的聚會。
跟君和然一起去了田景的一間社企Cafe,晚餐味道與價錢也不錯,
尤是甜品很美味,不過飲品就味道一般啦。
然後,我們就去了良景的M記「傾Pro」,呵。
看了許多相片,也看了君的影片功課,
還談了許多有關功課、畢業、工作、感情等話題,
直至十二點九才乘接近尾班的輕鐵507回去銀圍再步行回家。

P.s.
其實,這次也算是一趟跟我的中同交代了吧?
不過,真是辛苦她倆了,聽了我講分手那麼多年,直至現在也如是。
然而,其實,最難的,我依然覺得是怎樣跟家人交代呢?
我還不知道。
遙望那個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我,現今的我到底離那個我有多遠呢?
我真不懂說。
不過,想起來,原來自己已不知不覺的花了近十年時間在追尋愛情之中。
只是,我開始很不明白,到底,愛情真的是可以讓我追尋到的麼?
回復單身的生活,感覺,原來真的是很遙遠啊!
那是,五年多前的事情吧?
再想,就會想到的是,很可笑的,
五年多前,我的初戀,是我提出分手的;
五年多後,我的戀愛,再次是我提出分手。
而讓我不捨的原因,只不過是因為,我想起了,他和他也曾經很愛我。
然而,我知道的是,當愛戀越來越單單成為我的習慣時,
我還是不能夠強逼自己一直妥協下去,
因為我與他根本就沒有共同的圈子,而我與他只會越行越遠吧。
而且,我也開始覺得,其實,我不斷犯下的錯誤,
倒是,我怎麼總會把應該當作朋友的人卻當作男女朋友般交往呢?
三年前,我已知道強求下去也沒結果,但我還是不願意放手;
三年後,我終於不得不去承認,勉強是沒有幸福的,還得放愛自由吧!
假如,日後還可以作朋友的話,我覺得已是上主極大的恩典了!
但是,我不敢作這樣的奢求,因為,我知道,不屬於我的還是不屬於我的吧。
一個人的世界,不知怎的,我開始充滿著憧憬。
也許,是因為我越來越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一個我,
然後,我發現到,原來,一個人也能好好生存下去吧。
愛情的奢侈,也許,就是用來給我寫故事了麼?
不過,作為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我還會繼續期盼,
終有一天我會遇上一個願意跟我走上一生一世的愛人吧!
而且,我認同的是,兩個相愛的人是願意接受彼此真正的自己。
最後,我知道,至少,我曾經用心的去愛過,所以,我不需要後悔!

P.s.
我知道,我的世界在改變中。
不過,我很想說的是,改變,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和信心!
我相信,我與他都會遇上更好的人,也會遇上讓我們更明白甚麼是愛的人吧!
我會一直衷心的祝福他天天過得幸福快樂!

我知道,我定是傻了,
所以,才會在我最不安穩的狀態當中,再次作出了冒險的決定。
我不知道,沒有了他的世界,我可以怎樣生存下來。
但是,我知道的是,我會努力相信親愛的主的最美好的帶領!

再見了,星兒!
謝謝徹徹那麼愛我,你才會那麼包容我這個小女孩的任性和不成熟的愛,
我會好好的過了,你也要好好的過呀!

晚安。

願主也祝福明天教導小朋友「齊學習」的時間!

我開始再次喜歡這個我,
因為,我知道,這才是我,呵。

16May2010~03:0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