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01:22:09藍天澄

一天,沒法安心放假......

日子,就是這樣一天又一天的渡過。
這是一個難得留在家的星期一,
只可惜,這並不代表我可以安心放假吧。
忙了一整天,唉,累得很,
真的教我越來越有決心去把所有事情盡快做好吧?

昨夜,還是沒覺好睡,怎知,今早,依然是被吵醒了,唉。
好不容易才又睡著了,睡到十一時多才起來,
怎知道一開電話,就收到曉羚的短訊,說主因他決定上莊了。
就是這樣,我又一次開展了跟中大團契渡過的一天。
吃過早餐與午餐後,就開始寫工作報告,
好不容易寫好了三篇有關周會的工作報告,就得出門去。

第一次踏單車往綠慧公社,很不適應不是我的單車,
幸好,不是周末的單車路上人少了單車也少了。
去了把DVD機拿回家,得繼續把影片剪接好,
還有把整理訪問的事跟進好,才算是有頭有尾的實習吧?
知道六月中會舉行一個有關社會工作的論壇,興趣不大。
另外,由於六月尾有韓國學生來公社參與工作坊,
所以又傻傻的答應了幫忙在六月底之前把講解從中文譯到英文。
唉,繼續是沒完沒了的事情,越來越有想逃的感覺!!!

把東西放在單車籃上,我又繼續我的踏單車之旅。
今天天氣不錯,淡淡的藍天中有白雲,有陽光但也有風。
我還是很喜歡跟涼風如斯親近的感覺,很舒服,也很幸福!
於是,雖然不太能夠控制到這部單車,但是,
還是踏單車到了青山警署附近,再折返兆康站,才回來澤豐。
我很喜歡這樣的一個人的生活,不需要想起甚麼麻煩的事情,
只需要好好的享受著,活著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不過,很討厭的是,不知怎的單車路上總有許多行人,
而且那些行人總是對於我的單車鈴聲充耳不聞,
可是很危險的啊,唉,這樣總教我沒法放心的去踏單車!

約六時回家,繼續寫工作報告的時間。
把讀書會的工作報告寫完後,剛開始寫文化周,就已是七時許了。
於是,就不得不把工作報告停下,開始一趟打電話之旅。
打了第一通電話給芋頭,確定了他不上莊;
打了第二通電話給Kenneth,告知他明天到FES開會;
打了第三通電話給Polly,問她明天會否來開O-Pro會
——吃飯,暫停,另有sms給曉羚及回電話給我的同系同學——
打了第四通電話給主因,問他是否知道明天到哪兒開會;
打了第五通電話給Angela,留言給她有關明天開會地點;
打了第六通電話給Sarah,跟她傾了O-Pro及日後事奉崗位的可能性;
打了第七通電話給Johnny,准許了他遲交工作報告等的期限。

完成了以上電話之後,我終於發現,我還是寫不下去。
於是,就開始打這篇日記,然後就不得不去睡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累,我開始不想理團契的事。
尤是,當我感覺到,我會不自覺的去理會太多的時候,
我開始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更重要的是,我很想逃去不理。
明天的會,我不懂了,求主在當中親自帶領!

很暈,也開始在痛著,我知道我需要安歇在祂懷裡。
於是,心裡很軟弱的我,又開始不自由主的想起了你,唉。
如果有你在的話,那麼我又會仍是如斯苦惱的麼?
我不知道為何我依然會一碰到公事就想起你,
這到底又算得上是怎樣的思念呢?
你與我的交錯,依然,只會停留在公事的層面上麼?
我還是不懂。
也許,確是因為,我不敢對你有所奢求了吧。
我只想跟你作朋友,就是這樣簡單了吧?
我開始在說服自己,只是因為提起公事,我才會想起你。
但其實,我知道的是,我還是會想念你,
那是出於對你的喜歡的想起,而喜歡你是因為感激你待我好吧?
我明明知道並不只是這樣,但是,
我還是得繼續說服自己如斯純粹的喜歡你、想念你吧……

晚安。
願主祝福彼此都安好。

18May2010~01:2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