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01:50:53藍天澄

假期的第二天:不完的累與忙......



[我與團房中洗了白白+縫好了<第一排>的公仔們合照~]



[入了膠袋後的公仔安置在沙發上 (一)]




[入了膠袋後的公仔安置在沙發上 (二)]





[入了膠袋後的公仔安置在沙發上 (三)]



[(NA Photo Day過後) 我宿舍裡的毛公仔合照
(其實還有團契Photo day收到的羊和花未攝入鏡頭~)]


=======================================================

假期的第二日,
如今是清醒了的第十三個小時,
但其實已工作了十二個小時。

真的,團契的事情總是做不完的。
除非,我選擇抽身離開,不然,我真的只會停在此處。
然而,花了十二個小時,
總算完成了今天的清洗團室毛公仔的大日子(Cleaning + Sewing Day!)

——其實,我很感恩,
因為,我終於促成了完滿那個人未完的「公仔一家親」心願,
更重要的是,我再次發現,
原來,可以一心一意去盡力事奉主,是很幸福的事!
雖然,我真的要坦言承認,我沒想過在團契中竟有這樣的事奉:
我的針線縫紉技術很差,倒還得拿出來獻醜吧……>.<

尤是,我發現,在我很想放棄去縫跳跳虎的時候,
不只是因為聽著youtube的詩歌,還更是因為有著我的同房幫忙,
所以,我才會繼續堅持一針又一針的縫下去,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那些針步會有多穩固呢!

然後,我還要很傻的,想起要寫留言簿。
原本,我只是為了履行我的承諾,
每當我一個人在團房時我就會打開留言簿來寫。
怎知道,最後,竟成為今日的清洗日日誌,
還有,希望成為日後清洗公仔者的參考吧。

結果,現在累得很,滿身都在痛著,唉。
也許,我確是潛意識的在虐待自己吧?
我不知道為何我會堅持下去,
我只知道,若今天不做的話,明天我定不會再做。

我肯定我是一個很傻的小女孩,
才會,縱容自己,跟不認識的毛公仔渡過了這樣勞累的十二小時。

謝謝主的憐憫與看顧,仍給我精神去寫這篇日記。
明天,我又得繼續去做我要去做的事情吧?
還有,下星期三開會的電郵未發,唉,
看來,我真的還缺乏足夠的動力去處理手上未完的公事吧,呵。

===========================================

P.s.
傻了的小女孩。
明明已忙了一整天,怎知道,原來,
我還是會給自己留得下一些空間,不自覺的想起了你,
不自覺的發現到,原來,在這三年的團契生活中,還有你的存在過。

不懂自己在說甚麼。
我只是開始在苦惱著,宿舍床上的毛公仔們,到底我該怎樣安置它們呢?
其中,三隻毛公仔,松鼠、藍色星星、熊貓,
那三個送禮的人,是在我這三年來大學階段中三個很重要的人。
不過,我如今只想抱著從我家來陪我的大狗狗,好好睡一覺,呵。

P.s.
總覺得,離所謂的可能實在太遠了。
根本,就是沒有可能的吧?
雖然,我越來越發現,
我不得不承認的是,我仍在兩端徜徊:
在我的心底,還是會有渴想過正常的生活,
只不過,是因為我在現實當中總是沒法正常的生活吧。

P.s.
其實,只不過是因為我還是阻止不了自己不去想起你,
所以,我才特別開了這一欄的P.s.,寫給你。

想起一個人,真的,不算得是甚麼嘛!
朋友……這就是,朋友吧?
雖然我承認,我從來都不懂得分辨,甚麼是朋友……
也許,兩個星期之後,我會發現到,
其實,再多的想起,也只不過是建構出來的想念吧,
才不會有甚麼影響,也依然只會是一個小女孩的自言自語吧!

P.s.
願主祝福遠方的你們,
一切安好,
晚安。

我依然只會說,不用擔心我,我會一個人也好好的過。
但其實,我一直以來仍很想說的是,我也有過得不好的時候,
但我不敢奢求你會擔心我,甚至,連告知你我也不敢,
因為,我不想你擔心我,同時,我很想你在乎我。

===================================================

14May2010~01:4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