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21:35:54藍天澄

不回昨天?放逐了的心,也走失了......

就是這樣,
我把自己的心放逐了,
今天,我的心逃往了陰雲的背後:
我知道,天空其實很想下雨,不過,還是沒下雨,因為
我知道,我心其實是很想哭,不過,還是哭不了,因為

這是一處荒原。

我終於不得不去承認,
我的心靈已是枯歇得甚麼水也喝不下。

我仍很想逃避,
但原來,我甚麼也做不了,
我依然走不出去,
我也已無力再找另一處出走的地方繼續逃避。

我甚麼也沒有,
連自己也沒有。

最多,我只是在強逼著一個名叫「我」的我存在著,
還有,就是只餘下止不住的痛苦,告訴我我還活著。

我看著過去的我,
不敢相信,我走過了這樣的一段路,
更不知怎樣去相信,我正走在通往不知哪兒的路上。

主啊,我的路的終點會遇是跟你永不分開麼?
主啊,我在我的路上還可以與你走在一起麼?

主啊,求你作我的牧者,求你使我必不至缺乏!
主啊,求你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主啊,求你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主啊,求你使我的靈魂甦醒,求你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主啊,求你讓我雖然行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杆,都安慰我!

主啊,我只想一直跟你在一起,可以麼?
主啊,我可以跟「我」好好相處下去麼?

謝謝主依然那麼愛我,
至少,我知道,我還活著至今,是祂的恩典!

P.s.今天想起的是,這首歌......

《不回昨天》楊千嬅

沒有你的愛像冷冷荒原
環顧四方只看見地平線
盲目走呀走了幾天 還是不能分辨
離出口是否近了一些

* 一切開始變得沒有分別
既然世界已不再像從前
只是日夜交替之間 我就很難忽略
冰封心中的深深眷戀 *

# 閉上眼盼呀盼 也盼不回昨天
睜開眼看呀看 也看不到永遠
我獨自佇立在你遺留下來的荒原
讓冷風吹凍我的臉 #

閉上眼忘呀忘 也忘不掉傷悲
睜開眼唱呀唱 也唱不出眼淚
我獨自困在這片無邊無際的荒原
我的每個明天 都將只是另一個今天
Repeat * #

閉上眼忘呀忘 也忘不掉傷悲
睜開眼唱呀唱 也唱不出眼淚
我獨自困在這片無邊無際的荒原
我的每個明天 只是另一個今天

閉上眼想呀想 也想不盡傷悲
睜開眼唱呀唱 也唱不出眼淚
我獨自困在這片無邊無際的荒原
我的每個明天 都將只是另一個今天

================================================

14May2010~09:3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