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01:18:07藍天澄

自由呼吸空氣?離開。

我想要自由呼吸的空氣!

幾經辛苦,終於從佐敦走到海邊的星光大道。
怎知道,一望,只見烏雲密佈,波濤洶湧,似是風雨欲來。
再望,卻發現新世界中心被鐵版包圍,傳說它將被拆卸重建。
我停下來,望著海邊,吹著風,不知思緒被風吹往哪兒去。
我不知道我跟自己說了甚麼,我只知道,許久,我沒一個人行過。
我似乎已經忘記了,一個人的路該怎樣走下去。

你喜歡我麼?
你想起我麼?

這天,當我一再想起親愛的諸位候選下莊時,
唉,很煩啊,都不知道他們想怎樣走下去。
尤是,今天陪了貍貓與太子讀書之後,真是感覺很差,唉。
依然,冒起,很想把團契摺掉的念頭。
然後,下一刻,我就想起了你,
原以為這是難得一天不會想起你,怎知,還是想起了你。
很想,有你在我身邊,教我可以怎樣處理這些使人苦惱的問題。
很想,有你在我身邊,聽我訴說,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樣做。
甚至,寧願你又說我很傻,怎麼總要理不應負責任的事呢。
我只想有你在我身邊,我知道我又很想逃掉所謂孤單的團長身份吧。
只是,我清楚知道的是,你不在,只有我被遺留在這兒的漩渦當中。
此刻,更是想念親愛的主的同在,因為我知道,我的想起,
實在於你而言,才算不上是甚麼,你才不會因為我的想起而仍在吧……

離開,原來真的很不容易。
主啊,求你繼續賜我勇氣去改變自己!
我已厭倦停留在這樣的狀態當中,
主啊,求你憐憫我,帶領我可以繼續信靠著你走下去!

P.s.
今日在車程上,看了大半本《路得記》的研讀。
還未整理好思緒,但我想,至少,路得的冒險離開確是打動了我。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甚麼。

P.s.
又無奈的陷在狠心與不狠心當中徘徊。
我要追求所謂屬於自己的幸福麼?
我越來越想呼吸自由的空氣!!!

P.s.
現時想起的歌是……《可惜我是水瓶座》

原來你這樣珍惜我
從前在熱戀中都未聽講過
別說這種行貨 哪裡留得住我
到底是為什麼分手你很清楚

*如可笨到底 但到底 還是我
 誰人待我好 待我差 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 卻又無力受折磨
 心裡羨慕那些人 盲目到不計後果

 我就回去 別引出我淚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愛是流淚
 若然道別是下一句 可以閉上了你的咀
 無謂再會 要是再會 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 沒有止痛藥水
 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十年後或現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噓
 夠絕情 我都趕我自己出去*

猶如最結實的堡壘
原來在 逐點崩潰 逐點粉碎
極固執的如我 也會捱不下去
每天扮著幸福 始終有些心虛

REPEAT*

P.s.
求主讓我可以好好睡一覺,
我真的很累,很痛,很暈……

17May2010~01:16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