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23:27:14藍天澄

......冷靜乎?聽海哭的聲音......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聽海》

================================

分手,

因為了解而分手?

厭倦交代。

但其實,我不懂再怎樣忍受下去。

然而,我又在重覆著那沒完沒了的悲劇了麼?

不過,我知道,我需要為我的人生負責。

 

此時此刻,我只知道,我很冷靜,

除了,眼眶盛載著掉不下的淚水之外。

我不願再相信所謂的愛情。

再多的虛情假意,實在讓我受不了。

寧願,把過往的一切美好都埋葬掉。

 

是的,我就是這樣走過人生中寶貴的五年。

感謝主讓你我一起走過,也謝謝你陪我走過,也讓我陪你走過。

我知道,我最後會選擇離開,

更確切來說,從我選擇停留在你身邊開始,我就知道悲劇是會重演。

我想,這也是你所知道的事實,只不過,是你我都不願承認與面對吧?

 

仍是朋友乎?

不懂得,惟求主帶領,願主祝福你一直幸福快樂!

 

P.s.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明白,從中五那年會考開始至這年,

為何我總會在理應最忙的時節,倒還是得處理麻煩的人際關係?

求主拖帶著我前行,求主讓我再見到深夜之後的晨曦!

主啊,我的指望在乎你!

05May2010~11:22p.m.

============================================

 

原來,我以為我很冷靜。

不過,我終於知道,我冷靜不了。

主啊,求你憐憫我……

 

我知道,這次,我是認真的。

但同時,我也是認真的接受不了我在做甚麼。

我的頭腦一片空白,我的心再沒有別的感覺,

除了,很沉重,很痛,以及很暈之外

——我怎麼可以那麼狠心的把自己推向崖邊,

然後,再下一步,就是冷看著我把自己逼死掉呢……

 

主啊,求你讓我這夜可以好好睡一覺。

明天醒來的話,我又可以把今夜忘掉,然後重新開始新一天麼?

主啊,我的指望只在乎你!

06May2010~12:49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