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22:08:36藍天澄

祝君好:夜風中,想......

聽 你不斷呼叫我
劃破 寧靜我的心下墮
在難過 講不出愛沒結果
口和唇 緊緊閉鎖

哭 也一話都不說
害怕 連累你一生日月
憾無缺 只差跟你曾遇過
給過你 太多波折

寧願沒擁抱 共你可到老
任由你來去自如 在我心底仍愛慕
如若碰到 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 祝君安好
雖不可親口細訴

說 太多話我想說
但我 還是要啞口道別
任由我 天空海闊流翔去
只要你 白似冰雪

寧願沒擁抱 共你可到老
任由你來去自如在 我心底仍愛慕
如若碰到 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 祝君安好
雖不可親口細訴

——《祝君好》

==========================

P.s.
今夜,還是走上了沙田新城市廣場天台。
坐在長椅上,聽風,聽音樂,看噴泉,
但其實,我的心已不知飄了往哪兒去
——不過,哪兒,是有你的地方?

想起了,那夜,吃了那塊藍梅芝士蛋糕作晚餐後,
走上了那兒,逛了個圈。
記不起,說過甚麼話,只記起,你的雙眸與笑容。
還有,你興高采烈的把我帶到天台看夜空去。

許久,沒有容許自己想起你。
原以為,這樣,我就會不再想起你。
怎知道,你在我心中還沒有離開過。
我知道,你在,我知道,我不在。

也許,愛情之所以為愛情,對於我而言,
就是因為愛情是用來給我緬懷過去吧?
愛情,短暫易逝得連那七秒的沒法留得住,
就是這樣,愛情沒有了現在。

如今,我倒在想,到底是不是傻人就會有傻福了呢?
當天,是我傻得很的竟天真以為我可以不求回報的去愛你。
然而,今天,你已走了甚遠矣,
我倒還記起那句讓我心碎的話,你可以不那麼愛我麼?

如果,被愛確是一種幸福的話,我想,我今天還是不敢再去相信這樣的幸福。
我不是不相信付上幸福背後的那顆真心,只是,我怕我會受不住就逃了。
正因為,我曾這樣愛過,所以,我更不想再有人因去愛受到傷害吧。
但更重要的是,我接受不了自己確是在擁有著幸福,我怕在接受得了的那刻已成過去。

我也在想,直至這刻為止,我還沒法再那麼傻的如斯純粹去愛另一個人了吧?
所以,明明知道,再去眷戀被愛的幸福,只會讓自己的心陷下去的話,
我只會千方百計的想去迴避,甚至寧願告訴自己甚麼也沒發生過,一切純屬我虛構。
我的掙扎,誰懂,這樣的勉強自己否認心動過是一種強行壓抑不了但又說不出的苦楚?

我只願,至少一直可停在遠處祝君安好與幸福吧!
我知道,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好,我都不可能成為閣下的幸福,
不過,如今還至少可以有一個人讓我去思念,倒是我的幸福。
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誰懂得我在說甚麼。

其實,是夜,沒法隨風而逝的,倒是這份帶有重量的思念。
不過,我知道,我還未認清去分辨清楚,這樣的思念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
只希望,至少,還有人尚未因為我的坦言而被嚇走了吧,呵。
可以好心告訴我,還有人在麼?

想起,這首歌:

跑車開走 怎捨得將你當朋友
本想開口 開口之後無法抬頭

天色很好 本應值得你伴我巡游
那種交流曖昧也曾有美麗時候
為何白白地讓眼淚流 淪為骯臟鐵鏽

*想抱 但熱戀得不到知己也做不到
想不到 若是被施捨擁抱之後誰想吐
想抱 但是珍惜的友好
陌生到逃難跌倒

#若你都警覺待我太好
但愿仍然慈悲上路
若我的心事純如白雪
可不可跟老朋友天真抱抱

從來受慣傷害 從頭為你等待
別要完全沒往來
柔情在我心內 同情在你手內
用愛情來換友愛

天開始陰 假的幸福載著我回頭
難道就這樣回不到我們最快樂時候
無欲無求在鬧市夜游 成為終生戰友

重唱 *,#

從來受慣傷害 從頭為你等待
別要完全沒往來
遺忘受過傷害 做到相親相愛
以一笑融化眼淚 也是愛

——《抱抱》

P.s.
再驀然想起,《抱抱》的另一版本《漂白的心》,
想寫一個故事,但這其實也是為自己寫的一個預言了麼?

========================================================
P.s.
ANT2320 Take-Home Exam 10 pages - 2930 words - >12 hours
FYP Presentation (5 min) - 12 slides - <1 1/2 hours

>>夜風中,遺失了自己,
但原來,
幸福仍在遺忘了的角落,
想念親愛的主~

04May2010~10:07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