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20:34:05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6

「我犧牲我自己把你們生的那麼帥,結果把你們自己搞的像豬頭。」

哈哈哈哈,這句話說的太對了,明明帥的帥美的美,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討喜XD。不過還是想要說這集蘇家兄妹還是一樣該好笑的都好笑,該有趣的都有趣,秉孝早該回來了,我都差點要放棄蘇家兄妹了XD。後來回想只有秉孝回來騙媽媽錢時我也很不能原諒,果然有趣的點還是在兄妹不和(咦?)。

該不會秉孝這條線也要跟秉仁一樣真的遇到大事(被關)後才能體會到親情的可貴嗎?像是媽媽和妮妮無怨的依舊愛著跌落谷底的秉孝?可惜了,秉孝的生意頭腦真的很好,都已經想到攻略大陸客卻無法實現他聰明的一面,不過不管再怎麼聰明,沒有道德也沒有用,也許經過這次事件能讓他一併學會道德就好了。

深圓烘培依舊一步一腳印的往前進,而發貴是讓我最驚艷的成長角色,他很堅定的拒絕秉愛,如果是以前還是珍賀齋的他,也許會心軟擔心珍賀齋而妥協,現在的他真的是為了自己和小鷗和深圓烘培而往前,這樣的他真的很有魅力,只是剛好被阿堂看到,希望不會成為什麼風波的導引線。

這集有秉愛和佳純兩大美女實在很耀眼,雖然罵佳純的秉忠讓我覺得罵的好早該硬起來,但我也覺得受不了秉忠而提離婚的佳純做的好,只能說這兩人頻率不對早該分開不要糟踏對方。秉孝和秉愛姆指讚和同聲恭迎媽祖這段好好笑XD

「我想要多長就多長,想要多短就多短,想要多快就多快,想要多慢就多慢。」這是什麼大美的日常隱喻“性”XD。大美不用說每次出現都很美(夠了妳這變態XD),又加上討人喜歡的個性,為朋友兩肋插刀,明明自己還有咖啡廳的工作,一邊又幫小鷗一邊又幫秉仁,有這種朋友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雖然和小鷗這方面是大美上輩子欠小鷗XD

拿演員費演爛戲這段超好笑的,秉孝和秉愛笑的好尷尬啊XD。秉孝走路有風頭髮都站起來了也很好笑,還有自己拿桿棍敲到自己頭也是,這集很多讓我大笑的點XD

預告一哥終於出現了,是喜劇是喜劇,沒事的沒事的,跟彩香有個好結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