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13:04:02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5

「不放棄」

不得不說,這段鬥智看的很過癮,而且秉忠說的「商場如戰場,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這一大段其實很有道理啊,很少人看的是過程如何辛苦,而是結局才是重要的。而雖然小鷗他們看似稍稍佔下風,但因為是小鷗也讓人覺得很快就會到上風,這種強者之間的對決實在是很精彩,所以必須要對秉孝說繼續用計,然後也要對小鷗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一一破解把他們打到無計可施,那會是多麼的刺激啊!!

真的很奇怪,難道真的是粉絲的關係嗎?我真的覺得秉孝回來多了很多有趣的點,光是跟秉忠鬥嘴又一起被主任嚇就很好笑了,為什麼只有秉忠在的時候我會受不了這個超級不討喜的角色,秉孝一回來秉忠秉愛都變可愛了?是因為兄妹間要互害才會讓人開心一點?還是只有秉忠的時候小鷗和發貴是在珍賀齋被他糟踏?總之很神奇的心情,那就直接說是因為粉絲的關係好了XD

現在受不了的反而是彩香了,已經呈現孩子們不管是什麼亂七八糟的作法她都不管了,完全不想教卻又在乎兒子們,之前對外在形象那麼注重的她,也已經不想管秉孝放出的假新聞,妳真的想像不到再這樣下去珍賀齋的未來會如何糟嗎?如果真的已經都不想管了,乾脆一點跟一哥我反而能接受,一哥啊(每集必擔心的角色!!)

秉仁這段也太突然了,居然中風?而且是因為中風才知道要孝順媽媽不能讓她擔心?所以人總是要在遭遇重大事情後才會懂的一些事,雖然突然但也不算太晚,而且他還會讓大美幫小鷗起身反抗,我很期待,但還是希望秉仁的身體可以恢復以往,因為我喜歡大美(喂!)。不過看秉仁努力復健,還手比7耍帥讓大美不要擔心就覺得很感動,楊銘威演這段真的好厲害!!

秉孝為什麼每次喘時說話都特別好笑XD,到底為什麼你們會那麼怕訓導主任,都已經幾歲的人?跟主任這段超好笑XD。秉孝被天之音「噓」好好笑XD。彩香被記者訪問這一段也好好笑,這就是每個謠言的一開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