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5 13:44:49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4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從一哥回到自己家沒有發現彩香送的護身符,一直到坐在計程車上望著彩香的感人獨白,這一大段加上那帶點哀愁的背景音樂,我差點就要哭了....一哥一個人孤獨赴戰場的背影好讓人難過,因為明明有那麼多人在乎他,他卻因為不想讓別人為他停下一切而選擇獨身,但你可知如果後來大家知道了這一切,他們的心情會是多麼的後悔多麼難過,他們真的寧願什麼都停下來,也要陪著你走過最困難的這段路程啊,看著小鷗和發貴開幕卻沒有一哥來熱鬧,真的整個少了什麼.....

以下為粉絲不專業感想文:

原本想到秉孝要回來覺得很煩(喂!這是粉絲該說的話嗎?),結果這集打破我的想法,沒想到看到秉忠和秉孝兄弟日常鬥嘴很有趣耶!!而且這集有呈現我所覺得的小奸小惡但又很好笑的氛圍,兩兄弟搶餅,秉孝日常白眼兼吐槽秉忠,卻又有志一同去別人店裡小解,也有難同當的被主任追,因為秉孝回來開始呈現秉忠傻的一面,讓秉忠變成了可愛又好笑的角色(久違的眼光不挑XD),而秉孝吐槽秉愛打肉毒秉愛的表情也是一流的好笑,這兩人聯手感覺也很有看頭,就連彩香偷笑秉孝吃到包衛生紙的鳳梨酥我都覺得很好笑,到底是因為身為粉絲看的世界不同,還是真的因為秉孝回來改變了蘇家的氛圍?不過這已經不是重點了,希望這樣的氛圍可以一直持續下去XD。題外話:秉孝忍不住尿的動作超爆笑,還有跟女兒跑步喘到每講一句話我就笑一下,168俱樂部XD,這集邱凱偉一直被拿出來提XD

回歸正題:

希望下一集能看到一哥,也希望下一集小鷗和發貴真能如預告「永不放棄」而見招拆招把蘇家兄弟打趴,因為也只剩5集,聽說結局另人意想不到,那麼就只希望能如喜劇般的各人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