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13:33:04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7

「活到這個年紀,不能白活。我就算只剩一口氣也要撐住,不能倒。」

彩香說這句讓我對她的好感度提升到一個極致,因為沒有多少人能像她這樣不管來了多少的惡運還能繼續走下去而不放棄生命,雖然看似放棄了珍賀齋和教導兒子,但只要生命繼續走下去,不能說絕對,但總是有一絲希望是能看到未來的,這樣的彩香真的很讓人敬佩。

只是這一連串的惡運太過刺激,蘇家那幾個不學好的小孩就算了,真的就像菠蘿密說的,是他們咎由自取,但一哥怎麼看怎麼沒希望啊!!一哥是那麼好的人,至少讓他來個奇蹟吧,但這樣的氛圍奇蹟如果拿捏不好又會流於俗套,端看編劇如何給我們驚艷了。

彩香終於看到一哥了,彩香的痛哭真的讓人好痛,讓人跟著她流淚和不捨,延伸到後來小鷗和發貴也來看一哥時,眼淚又再度流下來,一哥如果能因為彩香的淚而不捨流淚,那就發揮你不放棄彩香的精神好起來吧,我還是喜歡圓滿的結局。

雖然這集因為一哥而哭了,但也因為致玟而大笑XD,雖然致玟一樣很ㄎㄧㄤ,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致玟,秉孝被關後只剩秉忠和秉愛我又覺得少了很多笑點,還好老婆來頂替老公製造笑點,而且比老公還要好笑XD。秉忠罵菠蘿密這裡真的很討人厭,如果有秉孝在還會酸他,秉愛應該是看珍賀齋又流到秉忠的手裡前途堪慮,所以才會出走賣山寨,但還是被正統的給連累了,這時還是會覺得秉愛有點可憐....

彩香居然會要致玟離開秉孝,彩香在一些事情上並沒有那麼的傳統,而讓我更訝異的是妮妮居然選媽媽也不選爸爸,不對,不可以說訝異,要我選我也選致玟(喂!)。致玟不管是唱歌走音,還是天然呆的表情都好可愛(轉圈),希望秉孝看到不管是媽媽和老婆都對他不離不棄他會因此改變......

小鷗生氣發貴見秉愛我覺得太突然了,因為沒有先問原因就直接臭臉讓我的情緒有點跟不上,只能說有了愛只要一點小事就會吃醋的點旁人真的需要多一點的同理心才能理解......

小鷗學大陸腔做主持人笑倒我了,我超愛這段的,每天一大笑就是這樣啦XD

我很喜歡這集,好笑的地方很好笑,好哭的地方很好哭,不知不覺已經在倒數了,時光真的如梭啊....(年紀越大越會有的感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