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7 13:59:22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15

「他喜歡的東西都忘記帶走了,也忘了把我帶走」

這段真的讓人難過,逝去的人讓活著的人永遠無法忘懷,也許會隨著時間而慢慢往心裡深處放,讓外在慢慢恢復正常生活,但在夜深人靜時,又或者是像小鷗喝醉酒時,有時一個很簡單的點,就能讓人無限懷念起來,懷念那個再也回不去和那個人的過往以及他的好,不過慶幸的是,這樣時間點是無可厚非,而平常的人們總是能往前走,就像戲裡的小鷗和彩香,不就在一點一滴的往前走嗎。

所以彩香會對一哥和上雲決定一起出國玩有吃醋的反應,雖然嘴硬不承認啦,但這也是一種往前走的方式,我被彩香知道塞班島火山爆發的表情給逗到笑翻XD,實在是太厲害了,那個反應到底是有多複雜啦XD,到底是想要為塞班島上的居民難過,還是要為自己開心一哥不用去塞班島啊,而且因為疑惑自己對一哥這種吃醋的心情,感覺更多的複雜,光這段戲就讓人拍手叫好,太厲害的演技!!

說到笑翻還有一開始的佳純,「你給我滾出去」變成這集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XD,雖然佳純很可憐的在罵這些話,但我真的笑翻,加上用她的錢買上網吃到飽這段是很大的一個笑點,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啊XD,是說我原本期待能看到秉忠小男人的臉XD

佳純在罵的同時轉換到小鷗去廟裡拜拜說的那些話也好好笑,而且明明抽到下下籤你們兩個還很開心,這種小壞我很喜歡XD

噢不,不要讓大美傷心,小鷗妳真的是大美的閨蜜嗎?不管大美說了什麼,妳都應該知道大美真正的為人和一切只為妳的傻勁,她說歸說,她才不可能把妳當累贅啊,不過也許小鷗也知道,只是聽到的當下也只能暫時讓彼此冷靜一下吧,大美妳就認了吧,小鷗就是人太好,在跟妳分開的時候,依舊不聽話的一頭栽進蘇家的爛攤子裡.....

小飛事件也太離譜,總覺得這應該可以通報社會局了吧?

休眠的火山,一哥也太意有所指!!

小鷗在廁所拉最後一張衛生紙的表情太可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