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0 22:31:51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14

前一集忘記寫我大笑的場面,就是居酒屋裡的店員唱「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這段,整個對到一哥的味又戳到我的笑點XD,連後面歌癮上了多唱一句我都可以大笑XD。還有學電台賣藥的一哥超厲害,有夠道地的啦XD


「你真正是最貼心的。」

這段讓我看到眼眶已經泛淚了,加上彩香送別發貴這段也是讓我更加的難過,彩香這集的表情轉折變化很多很細微,整個讓人進入情緒裡。一個只要是為了對方好情願離開,一個是不想要阻礙對方飛所以送他離開,但情感上明明就很喜歡對方,已經是比一家人還深的感情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台南找不到工作嗎?還有比發貴更好的兒子嗎?收他當養子都不過份了.....

一開始拒絕一哥這段也很心酸,一哥的表情真的好讓人心疼,但一哥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放棄,就算現在受傷了,隔天還是勇往直前,不要小看他從年輕時一直到現在的不變心意啊。

居然要讓一哥和上雲出去玩?彩香也真的是太離譜了吧!!

小鷗帶發貴吃遍各國甜點這裡超有趣的啦,我好愛發貴一直吐槽XD,仔細想想還真的是,很多國外甜點跟台式甜點真的有幾分像但價錢卻貴很多,所以說那些高級餐廳吃的本來就是氣氛,只是我很誠實的自首,我也是跟小鷗一樣,就是會被那麼精緻甜點給吸引(汗)

「單身就代表孤獨、寂寞跟不完整嗎?」才不是呢,我就很享受單身,我可以一個人去外面吃飯,也可以一個人看電影,更可以一個人逛街,我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問題,所以我才會雖然很喜歡大美,但不能理解他對小鷗的擔心,不過彩香對一哥說的那句「我有答應小孩,一個人過活,不走樣。」又讓我有難過,也許是明明兩人互相有好感,卻又被情感綁住而無法再一起的遺憾讓我難過可惜吧?

一哥聽到發貴說彩香要跟他過下半輩子時高興到跳舞這裡好可愛。

佳純再度出場,依舊美麗,但也依舊討人厭XD,糾結在小鷗的名字上也太好笑。小鷗最後的嗆聲揭穿秉忠的秘密實在大快人心,但又害怕秉忠的下場,不過能看到佳純像看誰來晚餐時崩潰的表情也很有趣,或是大女人般冷冷的表情也很過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