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0 13:09:36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13

「我們到這個年紀,就是要把身體照顧好,才有能力去規劃未來的生活。」

一哥這集魅力大爆發,不只是這句話,對彩香的每句告白、規勸和日常的關心,再加上只要看著彩香就自然微笑的表情,每每都超級真誠,讓人覺得有如此知己是幾世修來的福氣啊!!還好一哥比起彩香有知識,知道電台的藥不能吃,知道有病是要去看醫生(醫院這段也太搞笑XD),也知道所謂的老其實就是自己心裡所想的而已,而且也有承接新事物的心,這樣根本是王子要來拯救公主的他(沒有信用卡帶了超多錢的王子XD),真的讓人太喜歡了!!

於是這集讓我對一哥和彩香這對喜好大爆發,會非常非常的希望他們的戲份多一點,會很想很想看一哥一直對彩香好,而想看著彩香從抗拒到接受的心境轉變,這一定會是甜中帶著一點苦,一種最剛好的滋味,因為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女巡按就是類似的滋味啊。

艾力克上一集真的超級不討喜,但這集的一句「愛最大」又把他拉回到可愛的一面,這部戲就是這樣,每個都有他可愛又可恨的一面,這就跟我們身邊的人一樣,有時讓你氣到快得內傷,但有時又覺得對方很可愛,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尤其是親人....

一開頭在秉信家裡彩香爆哭讓人心很酸,秉愛還說什麼住這裡就像是阿信在孝順妳,拜託,在這裡只會觸景傷情吧,還是不得不說,一哥來的還真是時候XD

我真的很喜歡秉愛和秉仁兄妹對話,真的很自然專屬於親人間不留情面的方式XD,只是關於彩香的對話內容真的讓人很無言,連去青年旅館找到彩香也在媽媽面前上演不要媽媽戲碼,真的是讓人很生氣,只是彩香說去管理員那邊兩人同聲說好時又讓我笑噴了XD,這部喜劇方面真的是做的太好了XD

正義鷗真的很讓人喜歡,明明不想攪和進去,還是跟著一哥去嗆秉愛,這樣的人世間真的很少見。小鷗嗆秉愛照照鏡子這裡最大快人心,因為那跟我所想的一模一樣啊,這樣的秉愛又有什麼資格去要求彩香呢,而這集我才知道秉仁說要過哥哥妹妹那關比較難,看秉愛如此激動,秉忠秉孝也差不多吧!!

海鷗變烏鴉又變鴿子,怎麼覺得小鷗也有點喜歡發貴?對於是鴿子這件事居然會有點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