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20:42:28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12

「想像一下東西方千年的精髓,在你的口中相遇,經過你的咀嚼,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你會說,天啊,我是哪裡修來的福氣,竟然有這樣的奇遇,發生在我身上。」

小鷗又再度發揮她超高技術的賣餅功力,除了以上的話術之外,又搭配送咖啡的活動,居然真的把所有的餅賣出去,真的是太厲害了!!但會這樣這麼拼命的想把餅賣出去,有很大的部份是因為在珍賀齋的經歷讓她改變了對漢餅的看法,再加上她也付出了“她的青春”XD,看著她在上台北的公車上看手機裡跟一哥和發貴拍的照片,讓人覺得很感動,人其實靠的就是緣份啊。

大美真的被小鷗吃的死死的!!

彩香果然又被踢走了,繼魚之後,再來換狗,也許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媽媽會唸會管吧?於是最後流落到已經死去兒子的家裡,多麼的不堪....但這也許是一個契機,因為看著彩香聽大美說小鷗的事,包括在秉愛家裡拿到賣餅錢時的表情,都讓我覺得她不是大美說的想不通,她只是需要把一連串的不幸放在一個人身上,這樣她才有可以發洩的地方,才可以找到情緒的出口,就因為是一連串,如果一切都只把它當成剛好,那身為最親的她又要怎麼渡過無數個夜晚呢?而時間是良藥,也該到了理解對方也放過自己的時候,這會不會是個很好的時機點呢?

重男輕女要不得,但傳統的彩香會這樣又讓人不意外.....

艾力克可以被秉仁講成巧克力XD,艾力克真的很不討喜,秉愛這麼漂亮,是怎麼挑的啊?不過秉愛也和各位哥哥一樣不討喜,目前看來只有秉仁我比較能接受XD,不過秉愛和秉仁的對話我還蠻喜歡,一整個很自然的兄妹對話,總之就是對蘇家兄妹又愛又恨很矛盾的心情XD

一哥在發貴的床上好魅XD

結果這集也是在最後讓我看到彩香的眼淚,彩香的眼淚真的很容易讓人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