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18:02:34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11

「老闆娘知道,要跟秉仁相處,只能像那隻魚一樣,默默無聲。」

彩香這段依舊讓人心酸,而且看來已經無奈到,原本不太知道的便利商店,已經變成了很常出現的場景,好像什麼地方都不是自己的歸屬,反而只有便利商店,有所有需要的東西,只差情感了!!

最後跟一哥的視訊也是,如果在台北真的那麼不快樂,真的會讓你氣到一口氣上不來,就回去吧,彩香只要一流淚,就會讓人不捨.....

但是在動物園還蠻有趣的,尤其是說到小飛把秉仁當枕頭,還有小飛不見沒發現還能翹腳的彩香和秉仁的對話,都讓人會心一笑,而且前面秉仁和小飛的互動是真的很有愛啊,但我能理解秉仁的心情,這種事真的不能強求啊。

「可是現在,她還是有讓我想撞牆的感覺。」

什麼啦,發貴也太可愛,這已經是愛意滿出來無法阻止,唯一能阻止的只有嘴巴說出來也就是告白這件事嘛XD,是說小鷗到底有沒有感受到發貴的心意,如果真要湊合發貴和仙姑,就應該要仙姑來照顧發貴啊?但也許只是因為愧疚感吧,畢竟發貴是多麼勇敢的讓小鷗先逃走。一個一板一眼的做餅,一個會隨機應變的賣餅,真是天生一對,買成龍送美鳳這裡很有趣,雖然看的出兩人的不對盤,但就是要這樣互相影響才能走出活路啊。

「你有良心我沒」、以及大腸直腸外科都好有趣XD,小鷗會開貨車好厲害!!

這集秉孝有小小出現XD,而且就是片頭曲剛下時的秉孝愛錢的動作和表情,我很喜歡這種表情的秉孝,還想說什麼時候會出現在正劇,結果就是在這一集,可是正劇裡把重點的眼睛給蓋住了,還好片頭曲有眼睛露出來的畫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