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22:22:29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10

「母子肚臍連肚臍,你的希望連我的希望」

這段搭配背景音再搭配陽光的升起,給人感動的希望....但因為是秉仁,所以想像的到的,陽光再來就是黑夜了,而且這個陽光非常短暫,不意外的再度帶給彩香失望。

但是秉仁真的是個很好笑的角色,行為舉止整個很KIANG,跟拍片工作人員的對話(工作人員超可愛XD),還有自認為導演最大幫媽媽取藝名,NG多次後的的表情都讓人傻眼又發笑。大美會跟秉仁一夜情也是很神奇,大美感覺就是個很聰明的角色,而秉仁就是個不切實際的笨蛋(喂!)。笨蛋的是,他會認為自己拍的片很好,還叫上朋友一起來看!!到底是如何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啊!!

可是這樣一直處在不知現實為何物的他,還是會有帶著希望的表情,以及最後生氣生活被打亂和說出「妳認真養我們全家人,我們全家人有幾個給妳希望。」的話,感覺就是個逃避現實,卻又想拼能偶遇的好運翻身的角色,等等,結果蘇家兒子都需要翻身嘛!!

大美給了彩香一個啟示,就看彩香會不會想通接受一哥,一哥的回憶很有愛也很有趣XD

海星哥哥應該不會有了吧,這集海星哥哥的這段搭配背景音再加上慢動作好好笑,但這樣的人真的很恐怖!!

小鷗和發貴兩個人這集的氣氛很好,相處的過程也很有趣。曬衣服這裡好可愛,這兩人是有多害羞啊XD

小鷗生起氣來真的很恐怖啊,阿順被小鷗打跑這段,發貴的臉是真的很害怕的感覺耶XD

兩人的開工操超有愛的~~

我不喜歡預告!!為什麼又失敗了?好不容易有了百盒訂單,為什麼又要取消?小鷗到底是帶好運還是帶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