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13:31:17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9

「那誰來檢查我的生活品質。」

這集好煩啊,到處都可以看到讓人恨的牙癢癢的劇情,但卻又維持一貫的輕鬆風格,整個想放鬆卻又要替彩香抱不平,也太另類的一部戲(這是稱讚XD)。原本覺得在二兒子家裡比在大兒子家裡可憐,結果看到這集大兒子整個比二兒子還要離譜,尤其最後送彩香到小兒子家時,不是都聽了媽媽的忠告讓人覺得他有內疚的感覺,下一秒又跟媽媽要油錢!!我整個想把他揍醒!!這種兒子真的不要也罷....

不過前面和Arti比拼很有趣,看誰來晚餐的播出也很好笑,大媳婦整個爆走XD,還說出當初就該嫁給Darren的話,整個讓人意想不到的亮點,這樣的劇情,根本就是要讓觀眾無法徹底討厭那些沒用的兒子們和不孝的媳婦嘛XD

彩香接下來要換去秉仁家了,只是第一天彩香是睡到昏了嗎?另一頭在床戰,妳可以完全不知道也是厲害XD。秉仁也是個奇耙,感覺是個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至少請好好對媽媽吧(整個講的很心虛.....)

「你娘卡好」「謝謝」這段超好笑XD

終於要做到小鷗和發貴發揚珍賀齋的劇情了,小鷗跟坤哥講的話整個很有戲,先是誠懇的把發貴的功夫和心意說出來,雖然被聽成懷孕XD,再來像是要說給自己聽的,溫柔的說出想把台灣味道傳下去,再來用切入坤哥本身有興趣的文化人(?)來誇大稱讚他一番,讓他覺得他這個文化人就該配上有文化的餅,小鷗啊!!原來妳的專長是演戲啊XD。整個覺得小鷗和發貴倆真是互補!!

小鷗到珍賀齋避難的第一晚在彩香的房裡找到的旗袍跟老照片裡彩香穿的是同一件這段,搭配片尾背景音真的很有感覺,不再只是漢餅的傳承,連老衣服牽到老照片的情感,也將觸動到小鷗的心吧。

我覺得小鷗和發貴坐雲梯車過路的這段,下面所有人,連一哥也是,抬頭看的是小鷗的內褲吧XD

預告好刺激,發貴喜歡上小鷗了,連其他師傅也知道了,該如何發展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