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0:53:44Sunflower

《心中的第二順位》08

雙子星綜合醫院。

  聽完孫丹英的鬼話連篇後,我的內心已歇斯底里。

  我現在只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泰豐。」

  「禧恩姊。」他的表情活像個偷穿大人衣服被發現的孩子,尤其是那無辜眼神。

  「怎麼了?」我握著他的手,環視四周。

  一間簡單的四人病房,其他三個床位是空的,坐在我對面的是思旻,我向她點了點頭。

  「沒什麼,別擔心,很快就好起來了。」泰豐笑著。

  「金泰豐,想死嗎?都這樣了還說沒事。」

  一隻腳打著厚重的石膏,臉上也是青一塊紫一塊,全身活像是木乃伊般,被裹的密不透風。

  「斷了三根肋骨。」思旻說。

  我看見她的疲態,有點不捨,昨晚肯定一夜沒睡。

  「手呢?」我握著他的左手,緊張的問。

  「右手差點斷掉。」思旻看著泰豐。

  「幸好沒有。」泰豐搶著回答。

  「什麼叫做幸好沒有?有的還得了,四肢是籃球員最重要,你難道不知道嗎?」我大聲斥喝他。

  「誰弄的?是不是韓旭恩?只要回答我是或不是就好了。」

  「是。」思旻堅定的看著我。

  「不是的,是誤會。」泰豐很慌忙地搖手。

  「都這樣了,還有哪門子的狗屁誤會?」我抓著泰豐,大力的搖晃他。

 

  兩個小時的靜默過去了,我沒有開口說任何一句話,泰豐愣愣的看著我,他似乎是被我剛才的舉動給嚇著了,而我正在思考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孫丹英那女人的鬼扯是真的嗎?

  如果是真的……那最該死的人就是姜泰晤了。

  但是……不行!

  我還沒有足夠的證據,誰敢保證孫丹英不是來挑撥離間的?但又或許其實她是對的?

  媽的,姜泰晤。

  「肚子餓了,去買東西吃。」

  我向病房外走去,遠遠的就看見安在宥以及浩時的身影。

 

  「為什麼他們也在這裡?」我躲在另一個轉角處,決定不讓他們發現我。

  萬一韓旭恩那小子知道我翹課,他一定會跑去跟朴蘭英女士告狀,從小他最愛欺壓我、看我被欺負了,我怎麼可以露出馬腳呢?

  我跟著在宥的步伐向前走,因為尹浩時那傢伙實在太屌兒啷噹了,連步伐都踏的歪七扭八,而且非常陶醉在自己的帥勁裡,真是受不了他。

  我站在病房外,倚著牆壁,靠著門旁的細縫,拉長耳朵聽著。

  「唷,醒啦?」浩時拍了一下躺在病床上的人。

  「嗯。」病床上的那個人,聲音聽起來有點虛弱,但是很耳熟。

  「真有種,居然單槍匹馬的去找他。」安在宥把玩著一旁的籃球。

  「可惡的傢伙。」

  「幸好只是輕微腦震盪。」浩時大喇喇的說,他躺在隔壁空著的病床上。

  聽到這裡的同時,我用力地拉開房門,大聲吼道:「他媽的,輕微腦震盪?乾脆連腦子都撞壞好啦你?這提議是不是不錯呢?旭恩先生。」

  那傢伙可嚇的從床上滾下來了呢。

  「妳妳妳……怎麼會在這裡?」韓旭恩坐在地上指著我。

  「為什麼我不能在這?那你又有什麼理由在這呢?昨天痛扁了泰豐還不夠,今天又去哪裡惹事生非了。」我雙手叉腰,擺好姿勢,我想我等等可能真的會動手把他掛了。

  「金泰豐的事是個誤會。」旭恩坐在地上搔搔頭。

  「對啊,差點被斷手斷腳,真是個名符其實的誤會啊?」我故意把啊字提高了八度。

橘色鯊魚夾 2009-08-09 19:23:51

嗨~

我又來了^^

喉~~~

有秘密的三個人

我覺得~

孫丹英跟淘姐的丹英蠻像的^^

喔喔~

是不是背景有換??

還是我眼花??:)

蘭英是禧恩的親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