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7:34:06Sunflower

《心中的第二順位》07

頂樓。

  現在時間是清晨五點,我站在頂樓,望著天色朦朧的遠方。看著千變萬化的雲,隨意幻想。

  照顧完那幫傢伙後就四點多了,我便獨自一人爬上頂樓。

  我很喜歡早晨那樣舒服的感覺。

  「大姊早。」安在宥忽然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

  「醒啦,這麼早?」我看看手上的錶。

  「習慣。」安在宥瞇著眼睛,還一臉睡眼惺忪。

  不過這麼一看……就更誘人了。

  咦?誘人?

  「再去多睡會兒吧!」我好心的提醒他,只因為我想獨處。

  「沒關係,就這樣,感覺很好。」他看著遠方,微風徐徐吹來,他褐色髮絲輕輕揚起。

  「話說回來,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忽然想起,那三個家伙是不是該給我一個交代?

  「沒什麼。」他平淡的說。

  「都這樣了,還沒什麼?」我指著他微泛血絲的傷口。

  「別擔心,對方比我們更慘。」他笑了,不懷好意的笑。

  我看的有點愣住……嘴角完美的上揚弧度、微瞇的眼睛。

  是啊,這真是太誘人了。

  「孫丹英?」韓旭恩那小子會發這種失心瘋,不是因為她還有誰呢?

  「她是誰?那個醜八怪?」他挑眉。

  「你見過她?」我也皺起了眉頭。

  「嗯。」他把手伸出,放在欄杆上。

  「你知道旭恩很喜歡她吧?」

  「醜八怪。」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不過別人都認為她簡直美到人神共憤了呢!」我搖頭。

  他笑了,我也笑了。

  我想,他的內心是同意我的觀點的吧?

 

三零二教室。

  「臉上的黑眼圈是要嚇死誰啊?」芮凡使用食指和大拇指用力撐開我的眼睛,我也正努力的不讓它闔上。

  「旭恩又闖禍了。」我嘆氣,挪開她的手,趴在桌上。

  「這次又怎麼了?」芮凡低下頭關切的問。

  「說來話長,先睡一下先。」

  趴在桌上才正要沉沉睡去,便聽見有人在門外問道:「請問韓禧恩在嗎?」

  「姜泰晤先生,麻煩你別再煩我了,讓我睡覺!」我朝著門外大喊。

  「泰豐出事了,現在人在醫院。」

  「什麼?」我一聽便抬起頭,問道:「怎麼了?嚴重嗎?」

  然後我發現姜泰晤也是鼻青臉腫,整張臉腫的跟豬頭沒兩樣。

  「你們……打架了?」

  「不是。」

  「我是說,跟韓旭恩。」我直接切入正題。

  「不……是。」

  我雙手叉腰,盤問道:「到底是不還是是?」

  「是。」

 

  我丟下愣在教室外的姜泰晤,在走道上拔足狂奔,現在時間是早上九點四十分,剛好是第二節上課鍾響……

  朴蘭英女士,您女兒在這裡跟您磕頭下跪了,一天就好,就翹這一天課,我一定會先把韓旭恩殺了,再來孝敬您。

  成刀狀手勢狂奔的路上,我撥了通電話:「韓旭恩,最好給我從實招來,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只聽見他吞了兩下口水。

  「喂?」我朝著電話怒吼。

  「丹英她……她……她……」

  「趕快跟我說孫丹英幹什麼了?狗崽子。」

 

  「事情是這樣的……姊姊。」我一抬頭才發現,孫丹英那女人正巧站在我眼前。

  哎呀……真是好巧啊,真想把這女人給攔腰折斷。

  我上輩子一定欠她很多。

橘色鯊魚夾 2009-08-07 20:33:25

軌依大大~

你好你好((握手))

我在天空看到你的~~

禧恩很有大姊頭的架式呢!!

罵髒話時好有魄力阿!!!

版主回應
你好你好
終於有人回應了,我都要哭了呢
寫到第七集了,還沒有人回覆
您真是給我莫大的動力啊

我也很喜歡禧恩
謝謝你的青睞
會再接續貼上續集
不要錯過哦:D

By軌依
2009-08-09 12: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