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10:29:54Sunflower

《心中的第二順位》06

  「那天我真的只是……」他的語氣聽起來很著急。

  「我知道你要說你喝了酒,但是我親眼看到了,重點是我親眼看到了你懂嗎?」我很平靜。

  「禧恩,對不起。我……」

  「賢時姊,我們能進去美容室嗎?」

  聰明的賢時姊很快的就明白我話裡的意思,她起身將我帶往她的美容休息室。

  「渾蛋!」芮凡跟在後頭說著。

  「先生,不好意思。美容室只有VIP級的顧客才能進入。」另一名美容師走出來擋住了姜泰晤。

 

美容休息室。

  「禧恩,我知道妳心理很難受,別難過了,化妝品有種讓人煥然一新的魅力哦,要試試看嗎?」

  「謝了,賢時姊,我真的不喜歡塗塗抹抹的感覺。」我推辭。

  「沒關係,那下次再試好了,妳脂粉未飾的樣子,也很可愛哦!」

  「妳是對每個顧客都這樣說吧?其實我皮膚糟透了……」

  「呵,被妳發現了。」賢時姊做個鬼臉。

  「那幫她做整套的護膚吧!」芮凡在一旁按壓著我,然後說:「您都不知道我們家禧恩有多可憐呢,成天曝曬在太陽底下,尤其是這種炎炎夏日,真的是……」芮凡作一副暈倒狀。

  「拜託,又不是風乾的鹹魚,還曝曬咧!」我笑了。

  仔細想想,芮凡說的也沒錯……

  一整天都往外跑的我,不是操場就是學校,再不然就是籃球社,現在終於有個機會可以好好的放鬆了,而……姜泰晤呢?

 

韓禧恩溫暖的家。

  打開門,屋內一片漆黑,我躡手躡腳的向房間的方向走去,手裡大袋小袋,敗簡芮凡所賜,我這整個月的零用錢都花光了……

  天哪!我真是敗家女。朴蘭英女士,妳女兒韓禧恩不孝,來世再報。

  

  突然,屋內瞬間燈火通明。

  「死女人,叫我早點回家,自己還不是現在才回來?現在是一點,一點欸!嘿,剛好一點整。」韓旭恩那傢伙,臉頰微紅,搖搖晃晃的胡說八道。

  聽見死女人那句,我的眉毛抽動了一下。

  還有,現在明明就是兩點,白痴,連看時鐘都不動大腦。

  看來喝酒了是吧?

  我拿起手機,撥了孫丹英的號碼……

  「喂,孫丹英?妳真行啊,又KO了我老弟?」

  電話裡傳來的是一陣陣吵雜的音樂,接了是接了,卻沒人回應。

  我掛掉,大罵:「韓旭恩你真是沒用!」

  我轉身去拿櫃子上的醫藥箱,喃喃唸道:「還有,怎麼又受傷啦你?」

  他一股腦地倒在沙發上,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

  「掛彩的不只是他好嗎?大姊。」

  安在宥和尹浩時雙雙趴在地,傷勢一個比一個重。

  「韓旭恩,給我起來!現在是怎樣?一個個都這麼喜歡逞兇鬥狠就是了?」我拉起躺在沙發上的旭恩。

  「別碰!很痛欸!」說著說著,我赫然發現他的臉上掛了兩行淚痕。

  「怎麼了嘛你?」

  我嚇到了,趕緊放開他,沒見他這樣過,從以前到現在他不管是打架,還是打球,總是拿個雙冠王,怎麼這次輸成這樣?

  八成是因為孫丹英吧?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討厭孫丹英,真不知道韓旭恩是看上她哪一點?傲慢、無理、自大、不可一世、目中無人,不過……我想這些都不是重點。

  因為她……漂亮。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臉孔,我想這句話就是在說她吧?

  自古上帝就對人類非常的不公平,造就了孫丹英那樣的完美尤物,但為什麼只給我一顆什麼都不會的笨腦袋,長相沒有,特長沒有,更別說是身材了……

  我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努力,非常非常的拼命,才有現在的我。當然,還有倩云姊,她是我這輩子最想感謝的人,也是我心中的第一順位,我對她的感激,是永遠也說不完,寫也寫不完的……

  如果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韓禧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