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02:08:50Sunflower

《心中的第二順位》09

  原來孫丹英喜歡的是姜泰晤,那麼她說的話全是真的了?所以我那天看到的女孩是孫丹英?這可千萬不能告訴旭恩啊,他一定會殺了姜泰晤。

  「那天,其實是泰豐看到泰晤和親愛的卿卿我我,不知怎麼地,出手打了親愛的。」

  「拜託不要叫那女人親愛的,她已經不屬於你了好嗎?面對現實。」我責備他,那聽起來真的……非常的不順耳。

 

  這時,泰豐突然從門外走進來。

  不,應該說是坐著輪椅嚕進來。

  「我想到被泰晤哥甩掉的禧恩姊,才會一時氣不過,出手打了姜泰晤。」泰豐吸了口氣,然後繼續說:「我沒想到丹英擋在泰晤哥前面。」

  然後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對吧?

  這一切還真是戲劇性啊!

  「你以為你們在拍電影嗎?」我大吼。

  沒有人說話,每個人只是一臉驚恐。

  「然後剛好被我看到。」

  我看見旭恩帶著抱歉的眼神看了泰豐一眼。

  「原來如此,但是有必要下手這麼重嗎?無論是手,還是腳,這些都是籃球員的生命,這你知道嗎?」我氣憤的對旭恩大吼。

  其實他也夠可憐的了,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這樣對待他。

  而罪魁禍首是姜泰晤,他怎麼可以如此置身事外?

  「所以你們就上前助陣了,是嗎?」我真切的看著浩時和在宥。

  「對方人比我們多,所以只能這樣了。」

  「而且對方……更慘。除了姜泰晤,他根本就是逃跑大隊裡最高段的落跑雞。」浩時一副嘻皮笑臉。

  「不過,我補了他幾拳。」在宥露出一副自在的表情。

  「嗯好吧,姑且不論這件事情發生的始末,但是……先動了手就是罪該萬死!」

  「那最該死的人就是姜泰晤了吧?」在宥看著我。

  旭恩和浩時同時點頭。

 

  這時,我的肚子發出極大的聲響,肚子裡面的餓蟲就要把我的五臟六腑啃食殆盡先拿來擋一陣子先,媽呀……我真的餓扁了。

  我感覺到我的臉瞬間漲紅,我堅定看著地板,沒再繼續說話,其他人也打趣的盯著我猛瞧。

  天啊,天下無敵的韓禧恩居然在訓話的緊要關頭出糗,簡直是自打巴掌。

  突然,安在宥拉著我的手走出了病房。

  「走吧,去買吃的。」他淡淡的說,帶著一點笑意。

  對於他的親密舉動,讓我有點局促不安。由於我的心跳的異常的快速,一下子就把飢餓感遠遠的拋在腦後了。

  一路上,我想我的臉更紅了,我們都沒有說話。

  他率先開口:「金泰豐喜歡妳,我看的出來。」

  聽到這句話,我的心抽動了一下。他的語氣沒有任何一點起伏,表情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我被他天外飛來的一句話給嚇到了。

  「怎麼可能啊?他就像是我弟弟一樣啊,說不定還比韓旭恩那傢伙還貼心呢。」

  我只好呵呵的乾笑,言不及義。

 

隔天。

  由於整晚都睡在醫院的關係,我出現了要命的腰酸背痛症狀。天啊,這時我不得不強調:「我還年輕呢!」

  但是也不得不抱怨,醫院給家屬的設備也實在太爛了,一張小躺椅,是要我把手腳擺哪裡啊?

  「丫頭,昨晚又幹了什麼好事?」芮凡盯著我日益加深的黑眼圈問道。

  「發生了一些誤會,嗯……很難解釋。」

  「現在是不肯告訴我的意思囉?」她嘟著嘴,樣子很可愛。

  「旭恩和泰豐同時住院了,因為一點小誤會就拳腳相向,這像話嗎?」

  「還好嗎?嚴不嚴重?」

  「挺好的,還沒死,都還能擺出一副欠揍的嘻皮笑臉,真不簡單。」

  「下課後我們一起去看看吧!」芮凡擔憂地說著,而我則有些猜不透她話裡的涵義。

九十三 2009-09-11 13:37:58

他們彼此之間的關係滿耐人尋味的,而且泰豐他們幾個的個性還滿有趣的~期待後續發展喔~

兔兔 2009-09-01 15:47:07

嗨嗨嗨我來囉
因為是電腦課所以有時間呢
:)

我也新增短篇囉
不知道你看過沒?
http://www.wretch.cc/blog/r176

*楓* 2009-08-30 17:37:42

親愛的軌依我來留言=ˇ=
安在宥要來魅惑禧恩嗎XDDD
越來越精彩了HAHA
要繼續加油噢!
難解的愛情難題喲!:目

*楓*(最近有出一篇中篇--【血。BLOOD】雖是快完結了不過還是希望有空可以去幫我看看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