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4:34:51Sunflower

《心中的第二順位》03

  在雙方互不相讓的你來我往後,兩個小時過去了,目前比數是一比一,距離剛剛姜泰晤奪下一分已過了一個小時,比數仍毫無進展。

  平分秋色的球藝,還有兩人拼死拼活的狠勁,讓現場的每個人熱血沸騰,全都目不轉睛。

  在我看來,這根本就是耐力賽。訓練的過程中,除了重量訓練,還有投球準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耐力了。一場正式球賽的時間大約兩個多小時,有時候甚至更多,進行中就是考驗雙方人馬的耐力,誰的體能可以負荷到最後,誰就是贏家。

  我緊張的盯著他們,兩人早已汗如雨下、氣喘吁吁了。

 

  「在幹什麼啊你們?」

  終於,教練出現了,他們倆都停下動作,氣喘如牛。

  「你這小子是太久沒被修理了是嗎?」教練一把揪起姜泰晤的耳朵。

  「爸、爸、爸,痛痛痛痛啊……人多,丟臉啊。」姜泰晤痛的慘叫。

  「還知道丟臉?你以為打球是作秀嗎?現場Live給這麼多人看啊?」教練氣的從鼻孔裡吹出氣。

  看到這裡,我不禁笑了出來,天不怕地不怕的姜泰晤弱點就栽在這了!泰晤的爸啊……

  「你又是誰啊?」泰晤的爸伸出空著的另一隻手,指著安在宥。

  「敝姓安,您好!」安在宥禮貌的笑了笑。

  「難道你是在宥?」教練雙眼睜大,盯著他猛瞧。

  安在宥沒有回答,只是點了點頭。

  「臭小子,這麼不自量力啊你?落後在宥一大截,還敢玩鬥牛?」教練往姜泰晤的額頭上敲了重重的兩下。

  「但是我們平手啊爸。」姜泰晤摀著額頭,憤恨不平的說。

  「渾小子,那是人家讓你的、讓你的,懂不懂?走,跟我回家去,與其在這裡作秀,到不如回家幫你媽煮飯去。」教練拉著泰晤的耳朵,向外走去。

  兩人的身影漸行漸遠,直到縮成了小點,我才轉投看著一旁的安在宥說道:「以後別再提起他的右手了,那不是你能觸碰的問題。」

  「嗯,我知道,是為了閩倩云吧?」

  「你怎麼知道關於倩云姊的事?」我有些驚訝。

  「因為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愛她,所以關於她的一切我都知道喔!」他笑笑。

  我雖然百思不解他話裡的涵義,但也不想再問下去,只怕眼淚又再度……

 

第五號大街。

  「韓禧恩,妳為免也讓我等太久了吧?說好六點半的耶,真是的,打妳手機也不接。」我一到校門口,芮凡便滔滔不絕的抱怨、數落我。

  「對不起囉,真的有事耽誤了啦,原諒我。」我合掌,作出求饒狀。

  「哼!這頓妳請,要補償我啦,害我美麗的大捲錯過釣男人的最佳黃金時刻了,昨天才燙好的耶!走啦走啦!」芮凡也不等我回答,就大步大步的向前邁進。

  我作出嘔吐狀,緊緊的跟在後頭,深怕大小姐她等一下一個沒留意,又要拿我尋開心了。

  我是不是該好好的整理一下,我和姜泰晤之間的關係呢?

 

  倩云姊走了一年多後,有一天泰晤哥突然對我說:「禧恩,我們在一起吧!我想倩云也會同意的,多了一個人在身邊照顧妳。」

  「泰晤哥,我覺得這樣並不好。」我有些局促不安。

  我對泰晤哥的感覺中,並沒有愛,純粹只是兄妹之間的情感罷了。

  「禧恩,我愛妳!」泰晤哥兩手一張將我擁入懷裡。

  那是種很溫暖的感覺,我只能這樣形容。

  在那之後,泰晤哥又再度恢復的臉上的笑容,手部的復健也逐漸好轉,看似一切都漸入佳境中……

 

  「丫頭,發什麼呆呢?」芮凡指著太陽穴,盯著我看。

  「沒什麼啊,晚餐想吃什麼?」

  「嗯……」芮凡思忖。

  「我們去納米比好了,反正旭恩也在那裡。」我率先提議。

  「不要,我跟旭恩不對盤,妳又不是不知道。」她嘟嘴。

  「是啊,是啊!你們只要一見面就只知道吵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我笑了,但也拉著芮凡大步的朝納米比的方向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