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1:48:31Sunflower

《心中的第二順位》02

  「那……光這樣不好玩,來下個賭注吧?如果我贏了,那你就來我們這打雜兼掃廁所兩個星期,能接受吧?」姜泰晤自信的說。

  白痴,這什麼爛賭注啊?

  「Ok!如果我贏了,我要帶走這個姊姊。」他對我眨眼。

  姜泰晤使盡了吃奶的力氣,用比剛剛大十萬倍的力量握住我的手。

  「痛死了!姜泰晤!」我大吼,但是沒人李我。

  「那麼就開始吧!」姜泰晤鬆開了手,泰然自若。

  「很想見識一下你那傳說中的超強右手。」

  我嗅到姜泰晤的不尋常,他的手……那件事是不容許被隨意提起的,那一直是他的地雷。

  「安在宥,你踩下未爆彈了。」我哭喪著臉。

  「放心。」安在宥拍拍我的肩。

  這兩人的這場不尋常氣氛的比賽,就這樣展開了……

 

  球場邊圍了一群人,大部分都是來看熱鬧的,六樓的看臺區更是擠得滿滿滿,看來姜泰晤的粉絲團又出動了。

  他們的球技不相上下、難分軒輊。而兩個人都使出超黏的貼身防禦,始終沒能突破防守,向前搶下一分。

  我目不轉睛地看著,因為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姜泰晤那樣強烈的鬥志了,在倩云姊離開以後……

 

    「倩云、倩云、倩云、倩云!」泰晤哥抱著躺在血泊中的倩云姊,聲嘶力竭的大喊著。

  泰豐拉著我站在一旁看著,我真是難過極了,眼淚不停地往下掉。

  「金泰豐放開我,放開我。」因為掙脫不開泰豐的手,我更用力的哭著、大喊著。

  「倩云!閩倩云!」泰晤哥也哭著,用力喊著。

 

  送到醫院去的倩云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她的臉龐還是那麼的美麗動人。當晚,沒有人離開醫院,包括我、泰晤哥、泰豐、思旻,大家都想留下來送倩云姊最後一程。去細細的回味,倩云姊帶給我們的美好,以及她的溫暖。

 

  那是一場交通意外,下著磅礡大雨的傍晚,倩云姊走了……

  她離開我們了,離開我們這群總是有她光環陪伴的小毛頭。

 

  泰晤哥的右手也因為那場車禍,整整復健了一年,而這一年當中沒有人提起倩云姊的名字,更沒有人知道下著大雨的那天,為什麼倩云姊獨自一人在熙來攘往的街上奔跑,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遭遇不測。

  後來,泰晤哥常常失神發著呆,也漸漸地不打球了,他總自言自語的說:「我對不起倩云。」然後就不發一語,靜靜的看著某一個定點。

 

  「泰豐,怎麼辦?倩云姊走了,連泰晤哥都變成這樣,我們該怎麼辦?」我記得有好幾次,我總是哭著問泰豐該怎麼辦?

  泰豐也總是貼心的陪在我身旁,他沒有回答,但是我知道她只是不想讓我更難過。而夜晚裡的我總是大哭著,哭到不能自己。

 

  這世界上最愛我的人離開了我,那還活在這世界上的我,又該怎麼辦呢?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沒對您說呢,倩云姊。

  妳總是用妳那輕柔的嗓音,唱出最美妙的旋律;妳總是用妳那善解人意的心,提出最令人信服的見解;妳總是用妳那溫暖的眼神,看出我們心中的柔弱;妳總是……

  再多的妳總是,也喚不回在天上的倩云姊……

  但是您能在天上過著幸福的日子吧?永遠不要忘了我們這些總是受妳光環照耀的小毛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