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1:44:41Sunflower

《心中的第二順位》01

  「泰晤哥。」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吧?

  「禧恩,你不要誤會,我只是……」姜泰晤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個所以然。

  「誤會?你看這樣像誤會嗎?」我忍著淚,大聲咆哮。

  兩個人都抱在一起熱情擁吻了,這樣還稱的上是他媽的誤會?

  「姜泰晤,因為你,從此以後別要我相信他媽的我愛你。」我頭也不回地,踏著高傲的步伐向前走,我不想變的懦弱,也不想輸在讓自己看起來很難過。

  所以,我沒有哭。

  一直到回了家,我一滴眼淚都沒有落下,但卻久久無法入睡……

 

隔天。

  「丫頭,堅強也不是這樣裝的吧?」芮凡盯著我的兩圈大黑框。

  「沒關係啦,算了!」我揮揮手,不想續談。

  「什麼叫做算了,當然是要惡狠狠的給他一季迴旋踢啊,這麼輕易的就走掉,很不像妳耶。跟他在一起的丫頭是誰?妳有看到嗎?」

  「沒看清楚,算了!真的算了!我說真的算了!」我拉著芮凡的肩膀斬釘截鐵地說。

  「好啦好啦,不過你就打算這樣放過他嗎?」

  「就這樣吧!這也讓我明白,他根本不愛我,他喜歡的只是有倩云陪在身旁的那個影子吧?」我搖搖頭,確定不要再去想。

  「好吧那就忘掉那些不愉快吧,放學我們去逛街好不好?」芮凡輕撫著她昨天才剛燙好的大捲。

  她的頭髮看起來很有魅力。

  「六點在校門口等我,我要回社辦收拾東西,我他媽的籃球社經理不幹了!」

  「夠帥,這才是我認識的韓禧恩嘛!」芮凡笑著,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籃球社辦。

  「禧恩姊。」泰豐神情顯得很愉快。

  「泰豐,思旻不是一直很想接經理的位子嗎?我想我走了以後,這裡就是一個缺了,要不要叫他來試試看。」我看著他,語氣平緩。

  「禧恩姊,你要辭職?教練知道嗎?」泰豐臉上掛著驚訝的表情。

  「我還沒跟他說,不過我想他應該會同意。怎麼樣?你妹能來嗎?」

  「我晚上問問她。禧恩姊,妳真的確定了嗎?現在是最密集訓練的暑假,沒有人比妳更了解我們的訓練狀況了耶!」泰豐略顯失望。

  「嗯,放心吧!如果思旻要接下這位子,我想她是沒問題的!」我拍拍他的肩,微笑著。

  泰豐也回應我了個勉強的微笑。

  我示意他回去練球,我想我得好好整理一下社辦裡「屬於我」的東西。

 

室內籃球場。

  我抱著大紙箱走上偌大的籃球場上,看著他們練習的一舉一動,我的心情不禁放鬆了下來。

  「你們現在的狀況很好,照這樣下去,秋季的籃球聯賽應該是沒問題的!」我對的籃球場上的大夥們大喊。

  「禧恩,妳要走了嗎?」姜泰晤朝我迎面走來。

  「嗯。」我平靜的回答著,眼神卻堅定的看著他。

  「聽我解釋好嗎?昨天真的不是妳想的那樣。」他猛地抓著我的手。

  死傢伙,怎麼就知道我想轉頭就走?

  「不用了,我想你只是習慣有倩云姊在身旁罷了。」

 

  他正想答腔辯解的時間點,卻被人搶先一步。

  「姜泰晤!」一個穿著寬大帽T的男孩,手裡還抱著一顆籃球。

  我和姜泰晤朝聲音方向轉過頭去。

  我笑了,眼前這個抱著球的男孩,是安在宥嗎?兩年前我在比賽中曾看過他,那時的他還被譽為「最有潛力的後起之秀」。

  「姜泰晤,久仰大名。」安在宥笑著,眼睛閃爍著光芒。

  「你是誰?」

  「安在宥。」他笑笑。

  不知道姜泰晤是不是因為被嚇到的關係,他的手更用力握緊我了。

  「喂,很痛欸。」如果不發出聲音,他應該會把我手握斷吧?

  他轉回頭瞪著我,然後很快的又轉回去對上安在宥的眼神。

  這氛圍有些不尋常。

  「有意思,現在是正大光明的來下戰帖的嗎?」姜泰晤冷笑。

  安在宥點頭,迎上他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