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1:13:27Sunflower

《心中的第二順位》04

納米比餐廳。

  芮凡經過一番掙扎,還是被我硬拖來了納米比。

  「我餓了,我要兩份大盤蛋包飯,還要一杯大冰紅,謝謝。阿芮,妳要吃什麼?」

  「一樣的。」芮凡瞪著旭恩。

  「這麼吃法小心撐死妳們,想變回胖子嗎?韓禧恩。」旭恩拿著點菜單邊寫邊自言自語。

  「想死嗎?韓旭恩。」我伸出拳頭威嚇他。

  旭恩翻了翻白眼,接著轉頭往廚房走去。

  我環視了四周,這裡無時無刻都是高朋滿座,相較以前門可羅雀的樣子,自從旭恩那幾個傢伙來了以後,業績可是蒸蒸日上了呢。

  「吼,就跟妳說別來了,人多的讓我很不自在。」

  「我看是尹浩時讓妳不自在吧?沒辦法囉,那幾個傢伙和我們家旭恩可是超強組合,他們黏的比麥芽糖還黏,真是委屈妳囉!」

  芮凡低頭不語,而浩時正向我們這桌走來。

  「尹浩時,還真久不見啊,都不用過來給姊姊請安的嗎?」

  那小子還是一樣沒變,白白凈淨又細緻的皮膚,簡直是吹彈可破,再配上那張笑臉,難怪那時的芮凡會被他迷的暈頭轉向。

  「啊?禧恩姊。」浩時笑笑,接著說:「芮凡也來了啊?」

  「嗯。」她仍是低頭不語。

  「什麼芮凡?叫芮凡姊,這麼久沒見就忘了敬語了?」我瞪著他。

  「是,芮凡姊。」

  「浩時哥,可以過來幫我一下嗎?」另一邊站了個漂亮女孩,大聲呼喊著浩時。

  「好,馬上來。」浩時什麼都沒說,就朝著另個漂亮女孩走去。

  「就是她吧?」我瞇著眼,打量著另一邊的漂亮女孩,然後說:「缺,哪有我們家芮凡漂亮?」

  芮凡笑了。

  「即使是實話也別說這麼白嘛!」芮凡抬起頭撥弄著頭髮。

  我們相視而笑。

 

  這時在不遠處,我看見了個熟悉的身影。

  等等,那不是……安在宥嗎?

  即使他的帽子壓的很低,但我確定就是他,他一副笑容可掬的樣子,笑著幫斜對角那桌客人點餐。

  其實,他笑起來還蠻好看的。而且有種莫名的親切感,而看著他,讓我想起了倩云姊。

  斜分的瀏海、笑起來小露虎牙、嘴角上揚的美麗弧度,可以說是……誘人的臉吧?

  喂,等等,韓禧恩妳在想什麼啊?怎麼會是誘人?

 

  我搖搖頭,回歸現實。

  「又在發呆了?」芮凡大口大口吃的蛋包飯,口齒不清的說著。

  「才沒有呢!」我也大口大口的扒飯。

  「妳從剛剛到現在一直在看他,是誰?」芮凡朝安在宥的方向指去。

  「今天在球場遇到的瘋子,他居然敢跟姜泰晤宣戰。」我言不及義的說著。

  不過事情好像不是這樣演變的?是姜泰晤自己太幼稚了,蠢賭注,最後也狼狽下場。

  「要不要叫他過來?」

  「不要。」

  雖然說了不要,但芮凡依舊依然故我的朝安在宥招手。

  「這裡,這裡。」她滿心歡喜的吃下盤中的最後一口飯,然後將另一盤推給我。

  「呀,我們禧恩大姊說她餓了,還有什麼吃的?」

  「好的,我建議來盤義大利麵。」安在宥憋住笑,看著我桌上的大盤蛋包飯,還有一盤還是滿的。

  「嗯,那就再個來兩盤吧!都要白醬。」

  「誰要妳擅自作主的?」我抓著她的手,顧不得嘴裡的飯,緊張地說著。

  「呸呸呸,飯都噴出來了啦!既然對人家有意思,就該早點讓他知道妳的大胃口,萬一將來他養不起妳該怎麼麼辦?」

  「去死。」我瞪著她,決心不再跟她說話。

  我根本就是邊哭邊吃下那一堆堆飯的,還有那一坨坨的義大利麵。

  簡芮凡,我饒不了妳!想讓我變回胖子,也不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