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11:25:55Blackwitch

「二姝夢2」讀後感──SM的愛情模式(1)

「我愛妳!」
「既然如此,爲我生個孩子吧!」
「我是男人啊!」
「我說我-要-孩-子!你若真愛我,就生一個給我!」

好!就爲妳生個孩子!
打破自然界中「人類必須經由兩性媾和產生後代」之定理
我以己做自體單性生殖
原需時十個月的懷孕期,爲討好你,縮短至一天二十四小時
是日晚間二十三時開始產生高頻率陣痛
史上唯一男子生育的科學重要里程碑讓醫生護士有嚴重的無力感

「先生,您可不可以告訴我們要從哪裡接生嬰兒?」

天啊!我太忙亂了地忘了考慮這件事情

「嗯……試試看肛門吧!」

「先生,爲了讓您的肛門可以擴大地讓嬰孩順利出生,我們會用這根長鐵棒撐開您的肛門,上面還有成放射狀之五根利剪……這一來應該可以了!」

蒙娜麗莎,爲了妳,即使我的肛門爛如泥,我也要幫你生個小孩!

「先生,很抱歉,看來肛門不是正常生產管道!我們恐怕要從像一般女人由生殖器陰道生產的方式,將您的陽具剪掉,試試看從那個洞接生。」

蒙娜麗莎,爲了你,即使我喪失了男人最重要的代表物,我也心甘情願,只爲幫你生個小孩!

「先生,陽具這洞口不夠大,我們決定採用剖腹生產!」

來吧!什麼都來吧!什麼都痛過了,還怕剖腹?
只要想到蒙娜麗莎,只要我的蒙娜麗莎高興快樂,在痛,也值得!

「哇…哇…哇………」啊!聽,多美妙,我的孩子,我孩子的啼聲!
蒙娜麗莎,妳看,我生了,我生了我們的孩子!
這孩子不僅是科學上的突破,更是代表我對蒙娜麗莎的深切愛意

「蒙娜麗莎,妳看,這是我們的孩子!」
「噁……好醜的嬰兒,我……我不要了!」
面露嫌惡表情,我的蒙娜麗莎就這樣離去……
不過,沒關係,爲了證明我的真心,我不會就此放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