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5:50:41彩虹般的充實-企鵝

自省

↑↑調酒課 我們調的【藍色珊瑚礁】 好喝哦!




時間快得過日如秒

5/17高三統測也考完了,6/2發成績單、6/3推甄、6/4畢業典禮

我不得不承認,再來下一個在戰場上的士兵們,已經換我們了

他們正式畢業之後

我們也正式進入高三生涯

眼看這高三短暫的生涯即將到來,也即將消逝

心裡不免有些難過、無奈

不過想了想,這也是一種過程吧?



-------------我是嚴肅的分隔線-------------

最近想了很多很多

開始對自己該負責的工作更加努力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了解這是一種考驗

考試只不過是牛刀小試

真正的難關我們連碰都還沒碰到..




這陣子,也學到了很多做事的態度跟正確的觀念


但是我厭惡那種自以為是,什麼都知道的人過來教我

雖然我知道什麼叫做虛心受教

但是我會清楚的分辨他是不是在真心的教導我

我自己錯的地方我自己了解,真的有不懂的地方

在請教也不遲,只是我真的很不想被牽著走

快成年了,很多事情都該有自己決定的權利

自己決定了,便不再後悔

自己選擇這條路,那就全力以赴,不讓那些給我期望的人感到失望


我有我的原則,我有我的目標

只是這些決定都在一念之間

如果困難的事情也能在一念之間解決

那成功的人還需要希罕嗎?






努力,我想只是一個基礎

盡力,可能沒有真正突破

毅力,我想那才是前往【成功】這條路最快速的交通工具




--------------我是成功的分隔線------------


最近盧小小也開始給我們做英文統測題目

雖然他考的是二技,而不是四技的難度

當然,二技的英文統測考卷也相對比四技難很多

雖然第一次做的時候,錯滿多的

但是我鬆一口氣了

因為我暫時知道我目前是該往哪一條前進了

我得到了一些訊息,讓我知道該怎麼做.以免最後摔得重傷

也很感謝目前教導我們的老師,不斷盡力把歷屆考題給我們實做

這也是累積實力的一種方法吧! 我想這是唯一給自己一點警覺意識的方法了~







好像打太多了- -?

沒辦法.. 平常能好好思考人生意義的時間實在很少

有時候在公車上才能好好思考

我哥常跟我說:【每天一定要撥出5分鐘的時間去思考東西】

我想我沒有完全做到

不管是讀書、工作、玩、感情

都一一忽略了【思考】這項問題

最近也開始努力的讓自己實現這些習慣

我想這並不難的..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也希望你們每天能撥出5分鐘來思考一下

不管是思考什麼都好,只要自己能在24小時之內,撥個5分鐘來讓自己平靜

一下,也能舒緩你整天在外工作的疲累














多一份思考,也為自己在未來多鋪設一條黃金大道
Mr.B 2008-06-08 21:41:00

是阿 咱們都要高三了
這時候要好好的收心 之後像個飛彈一樣撞向自己的理想學校 然後來個美麗的大爆炸

Bang共許之

女爵 2008-06-07 09:09:41

你的這裡每次來都好多人噢=ˇ=
有種乖乖排隊買東西的感覺...

恩...好久不見
我媽也會跟我說類似的話耶!
不過她都要我睡前在床上想想今天一整天的自己
做了什麼
學到什麼
哪些是錯的而哪些是對的...

能思考..真的很重要

版主回應
沒有吧!

排隊...?   沒有那麼誇張啦^^

可能文章主題剛好是她們感興趣的吧!


嗯嗯,你媽也對你很好呢~

都有時時刻刻提醒你,這才是一個好媽媽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
2008-06-08 14:47:01
松鼠ˇ精靈 2008-06-04 21:49:59

呵呵~時間真的很快
畢業後才恍神過來
原來已經畢業了
XDD
要高三了!
尼也要好好加油喔!~
^^
祝尼可以考上好學校呦~
哈哈~

版主回應
超快的..

你也突然感到很驚訝吧?

感覺三年前的事情才剛過去而已

嗯嗯,恭喜你畢業囉~

話說不知道你考得如何呢?

呵呵!
2008-06-08 14: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