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1:03:54彩虹般的充實-企鵝

我能撐多久? I don‵t know!

↑↑世外桃源?  呵!  好美麗的山水... 能到這種地方,我也心滿意足



最近...

我嘗試著鼓勵自己,我還有很多路要走

不要再被一些挫折而打敗

或是被時間驅使了

但是,我發現我的定力真的不夠

我真的感覺好累!



我每天早上一起來,我就會想:『我今天一定要比昨天更好!』。

每天每天

我都希望能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但我發現我好像沒有辦法做到

雖然說每個人不是完美的

但是我至少得做好一些事情吧?






但是我感覺...

我一直在原地踏步,就像健身房的慢跑機器一樣

不管再怎麼跑,還是一樣在那塊跑道上!

高一的時候每天到學校的時候幾乎是瀕臨遲到的時間

每天都得那麼的趕

現在我高二了

我每天都試著5點半起床,我想要早點到學校

我不想要那麼趕,我想要比之前更加進步..

每天在學校,一有時間,就拿出單字一直背

我不斷的想要突破自己,不斷的想讓自己進步


每天的啞鈴也愈來愈認真的舉

伏地挺身也不想做一天懶一天,我希望能每天都非常勤勞..

但是我就是一直看不到我想要的進步

為什麼進步的速度猶如烏龜慢跑?

我好累、好累!



我不知道,我最近一直在想,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已經高二了,我為什麼總是不能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




----------------------------------

第一次段考結束了

很明顯的,我最拿手的國文科,這次給了我一個慘痛的打擊...

我給自己設的目標

我沒有達到而差一點就算了,但我這次是跟標準落差非常大!

當我一拿到分數之後,我此時的心情真不知道該用什麼字來形容?



雖然說每個人都會有考不好的時候

但是我在這次做了千準備、萬準備的讀國文


結果出來卻讓我非常愕然!

我... 是怎麼了?

標準是設在85分

我卻考了70分的低分

最扯的是作文的格式也寫錯,整大題的分數全部扣掉...



我不在乎別人考得比我高

我也不在乎我考得比別人高



我在乎的是

我自己設定的目標,我自己有沒有達到,自己有沒有對自己負責

這是最重要的!


但是在這也很感謝一些人的安慰、提醒、建議

謝謝魚狗、呆呆、Egg、C雅、阿錡、映嫻、阿寶、阿達翔、蔡鎮...等等



看來我心情不好得臉色也是無法掩飾的..

我也試著讓自己面帶微笑,可是我真的不太會掩飾,我根本笑不出來!

最後還是被大家看出來了

呵...



----------------------------------




有時候,真的很想遠離這樣的世界

好多事情,讓我費盡心思去解決

我為什麼就是做不好?

我好想出國,好想去別的國家去看看..

我好想放鬆的在那逛逛

好想體驗外國的民俗文化、異國風情


到那邊好好的放鬆,我想我的想法一定會改變很多..

只是,現在有太多的理由不能讓我達成這個願望

這只是個小願望而已

偶爾讓自己作個白日夢吧?

只是,我不知道我的體力是否到了極限

我只希望,我能把自己的責任給做好




真的....


我真的希望明天會更好....



加油吧! 企鵝~










上一篇:學著不依賴

下一篇:自省

郭小魚 2008-05-25 22:23:31

你看過&quot別急的吃棉花糖&quot的故事嗎?
我想跟你說的是別急著要自己成功
慢慢來,有時候比較快
現在是該慶幸而且驕傲因為你還年輕
還有最貴重的籌碼叫做&quot青春&quot
誰不犯錯?誰不沮喪?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
但是你越急或越沮喪
說不定就沒有明天了!
慢慢來吧!
現在跌倒不算什麼
別在最關鍵的時候跌倒就好
若是到了關鍵時刻跌倒了
那就在記得在下一次的關鍵別跌倒
到進棺材前一定會有無數個關鍵時刻
說不定令你懷念的不是成功的那一次
而是失敗的那一次
因為你佩服自己竟然能在那麼大的打擊中
繼續向前!

‧↙★酷寶寶★↗‧ 2008-04-12 21:20:04

你不可以結束你的生命啦
這樣
你的爸媽.師長......等
都會難過耶
既然我們的想法差不多
那嚜
你要找到你的快樂方法唷!

是朋友才講的

人脈管理 2008-04-12 15:54:18

管理人脈就是管理錢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