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9:26:17彩虹般的充實-企鵝

成功,需要不斷地累積&全民英檢Part III

↑↑情人節時,我哥給他女朋友的驚喜

如果是我一定會感動到哭,真的是很用心!


------------我是終於放鬆的分隔線------------

暑假時期的我,新增文章的頻率已經降到0.00001 Hz了..

或許吧,這是忙碌

也或許,是我忙到沒靈感..

也可能,是我對PC Home失望,不想理它了

怎麼說呢?

很多PC使用者的好友,個個跳槽跳到其他部落格

讓我很灰心,就因為沒有音樂這項功能就放棄經營?

就因為沒有美麗的背景而放棄PC?

那些跳槽到其他部落格的好友們,我也幾乎沒有去幫你們留言過

但並不是我不想留,而是我希望大家能夠共同使用同一個網誌而抒發心情

我不喜歡參差不齊... 唉!

也許,我也會被你們影響而也放棄這個PC吧?

因為我覺得我繼續這樣經營下去,是浪費力氣而已.. 呵..

-------------我是清除廢話的分隔線-----------

哎呀,廢話好多!

來講正題好了..

反正就是,我的暑期輔導在8/15日正式結束了,等到9/1日開月正式升

上高三

剩下的這兩個禮拜,有做了一些複習功課的安排,只是課業量很大,並不曉得

自己能不能承受,我想,與其在這邊一直懷疑、怠惰,倒不如先行動,到後面

再看看哪裡有缺失再補足還比較省時間..



--------------我是辭窮的分隔線------------

7/19準時赴應檢的考試,戰戰兢兢的把英檢給考完,帶著輕鬆的心情步出

台大.. 只希望這次的機會不要再被我破壞掉....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也真的很感謝自己的努力

雖然分數沒有高到哪裡去,但是至少在這次的英檢,我清清楚楚得給了自己一

個交代

我通過了!!

即使這次多麼不起眼的成功,但是我相信,成功是不斷累積而來的結果,沒有

付出,只會繼續遺失,只有不斷得付出,才會繼續收穫!


下一次新增文章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也或許,這篇是我在PC的最後一篇文章

可能我也跳槽了吧?    


因為,大家沒有努力去經營這個PC的心態,讓我很失望..



高三,加油吧!

玩樂時間絕對會急速減少,這是命,也是老天給我一個【機會的命】

我能否掌握住呢?   




 




                          只有我自己曉得














上一篇:自省

fgsd 2008-08-21 22:59:57

超優質的大學課程教學影片http://Now.to/1l1 ,文法商理工醫,通通都有喔!我們幫您把老師請回家裡了!不用再通車去補習了 http://Now.to/1l1 (請將網址複製貼到IE網址列,就可看到!),裡面的老師真的教的不錯呢,而且有很多英文、日文、韓文和其他語言的課程,有從國中、高中、旅遊、商業…等等,價格又比補習班便宜很多,自己缺什麼最清楚,我自己也是這樣進修的,而且不用跑補習班和大家人擠人,希望對你有幫助!

☺內八.阿喵&#9 2008-08-20 17:05:17

之前也想過這個問題,,然後就跑去弄無名報台荒廢一陣子XD
最後還是回來用報台然後邊用無名,,因為報台給的感覺不太一樣!
報台很多網友人都很好,,留言也都留很真不會是那種敷衍的FU
雖然他的功能不是那麼美好但是我還是滿喜歡報台的 :D
*企鵝阿!!最近可能不那麼常上線了 ... ˊ0ˋ
基測距離現在多少時間我不敢想了... 我知道我不能再懶散
所以 ... 挨 企鵝企鵝不要忘記我阿 :D 嘻嘻嘻

劍仔 2008-08-19 20:57:29

你要跳槽阿


呵呵 不可以唷 要堅持到底才行唷


不可以連你也離開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