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23:10:11假毛

給自己一些承諾,好嗎?

現實中,我們給自己以外的人好多承諾

都努力的想達成

給自己的承諾

似乎少有能夠實現

----------------

沉浸在某種微妙的情緒

既羞愧又憤怒

既不甘願卻又不得不隱忍

既悲觀卻帶有某種企盼

好一會兒了

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量

突然我有種醍醐灌頂的感覺

我不要停滯不前

即便是不能改變目前現狀

也不想沉浸在這種破爛情緒中

--------------------------

我要走~

這是一種宣誓

也是自己給自己的諾言

我要讓自己值得更好的

更好的工作

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環境

因為我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