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9:46:43假毛

總是忍不住想七年前的時候....

七年前的一個上午

我失去了右邊下肢的身體記憶

------------------------

那不是嚴重的傷害

僅僅是在等待公車時候

穿鞋子的腳,直直用腳尖踱地

就這樣

夜間直到上床睡覺

半夜開始隱隱作痛

隨著心跳搏動

血液每循環身體一次

我的腳尖就彷彿被鐵槌搥一下

---------------------------------------

此後幾天

我無法像平常時候走路

不幾天,腳痊癒了

我卻記不起來受傷前

走路的感覺

--------------

這幾年來始終怪怪的

直至最近

發現左右腳不對稱

總是忍不住想著

若干年前

我是怎麼行走的

步態改變後

我所重建的身體記憶

似乎是不利右腳行走的

所以右腳總是在步行一段時間後

感到不適且僵硬

---------------------

到底是甚麼樣的感覺呢

假使沒有受傷

假使右腳還是七年前的右腳

而不是現在的右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