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21:40:57假毛

對這個世界的小小勝利

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

都有這麼一位朋友

他們對於自己所做的事情有著相當的篤定

對於每件事都有自己的定見

不因為別人的話語而輕易動搖

做自己因為自己是自己

--------------------

對於成為這樣的人的朋友

我感到相當榮幸

同時也由衷地希望他們的人生成功

因為那意味著這個世界裡

某些約定成俗的規律不見得是對的

這是對於這個世界的小小勝利

--------------------------

光是對於這種小小勝利

就能讓我感到望塵莫及

因為我始終兩難於

究竟應該忠於自己

抑或從眾

這樣的掙扎

往往是煎熬

----------

開心一點吧~

我自己

I just like the way yo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