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20:13:47假毛

請等我好嗎?

相處一年的同事調走了

今天送他到新單位

新辦公大樓富麗堂皇

跟一般派出單位遠遠不能相比

居於市區的精華地段

周邊百貨及預售屋林立

辦公室前廣場不知道是否是模仿華爾街模式

有一個巨大的裝飾物

金牛變犀牛?

忍不住噗哧一笑~

--------------------

他從A棟緩緩得走過來

每一步都不趕,明明播了好幾通電話給他

他也聲稱連廁所都不敢上就過來會合

但,那步伐有說不出緩慢

是害怕,還是緊張

從得知可以轉調有一絲絲的興奮

到知道放出來缺額職務不易勝任

這種心情還真像坐雲霄飛車

人都是這樣

有了就求更好

------------

想到他前天晚上回我電話

對於大家送的桌上盆栽

有點不耐煩的說:我位子還沒確定,這樣不就要抱著走

我心裡有點小小的不滿

死傢伙,大家多麼費心啊~

你居然....你居然

-----------------

有沒有收到花

也不知道回個電話

工作怎麼樣

也不知道回個電話

心同事在我們離開後態度怎樣

也不知道回個電話

---------------

我得心裡充滿滿滿的疑慮

有著羨慕也有著擔心

請等我

因為我也希望可以到更好的單位

為自己努力

也希望自己能夠到新單位時

也有這麼樣的一個人

這麼掛記我

為我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