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23:11:54假毛

今天我覺得自己特別的不堪

很多時候

我連自己心裡在想什麼

自己都不知道

像孤獨症一樣

我表達情緒的方式跟別人不一樣

容易傷到身邊的人

很是對不起

---------

不過今天我心裡很清楚

就因為清楚

所以特別的不堪

--------------

辦公室裡

同課同事順利考上換單位

既為他感到開心又帶著隱隱的不安

為他開心是因為

同事家有妻小,天天必須從台中北上,一天兩小時車程奔波往返

如今可以調回離家近的單位

不啻是天大的好消息

隱隱的不安在於

課裡人手不足

長官為人我不便批評

這一走,人手更加不足

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種種都讓人相當的不安

----------------------

更令我感到不滿的是

有人承諾了

卻不實現諾言

這種品格

還真讓人看透透

多麼腐爛

對於一個初出社會的孩子

如果要留給我這樣一個印象

我認了

你們是這種不信守承諾的人

空口說白話

能進壓榨之事

------------

我終於要開始認真

好好讀書

因為不得不

因為不安分

因為爸媽也老了

今天看到爸爸掏錢給我

突然我心底緩慢升起一種情緒

不是像早前的興奮開心

而是.....這樣對嗎?..................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