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16:10五億大探長雷洛

What can I do?

最近我很煩惱一件事,就是我妹妹!她學壞了,該怎麼辦?

她才15歲,還正在叛逆期,我該如何?

打她!我真的辦不到,看到她才發現以前的我讓父母親有多頭痛,

雖然她沒有做到比我還誇張,但她開始學會欺騙ˋ翹家ˋ抽煙,

雖然罵到不想再罵了,好話ˋ壞話都說盡了,但她卻還是犯了我的大忌!

對我說謊,我不喜歡人家欺騙我,非常不喜歡,我不像大人,說實話會罵妳,

說謊話會打妳,我的脾氣很好,只要妳肯對我老實,我一定只會勸勸妳,

但妳卻騙了我好多ˋ好多事,妳說我該怎麼做?姊姊是過來人,所以我知道

妳一直這樣下去會將妳的前途毀於一旦,所以姊姊一直以過來人的身份在導正

妳往好的路走,而妳總是一直漸漸在消磨掉我對妳的信任,妳知道嗎?看到妳

這樣姊姊的心很痛,我不知道我還能幫助妳多久,但我只有妳一個妹妹而已,

我不希望妳變壞的,以後路會很難走的,妳知道嗎?

姊姊很愛妳,所以希望妳看到了這篇我想對妳說的話後妳會改進,

姊姊不要求妳什麼都要做到最好,但妳至少任何事都要及格呀!!好嗎?

加油,我對妳的期望很高,I am proud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