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32:52五億大探長雷洛

My attractive mother

昨天我漂亮的媽咪帶我去吃"日本料理"哇~超棒的說,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吃這麼nice的一餐了耶,天呀,我都快哭出來了說,

一年沒見了,我媽變得越來越漂亮了說!!對了...

說到這個我才氣><!!我們去逛遠百的時候我媽和我在看保養品時,她突然

說:韓韓!媽咪去一下廁所喔,妳知道廁所在哪嗎?我回應:不知道!

專櫃小姐說:直走左轉就是了

我媽走沒3秒鐘,我還正在試用保養品的說,專櫃小姐才突然回神問我說:

痾!!那是妳媽??我尷尬的說:嗯嗯!是呀!有問題嗎?

她才笑著說:沒有呀!抱歉唷...

誰受的了呀?每次單獨跟她出去都有這種蠢事發生,不知道是她掩飾年紀掩飾

的太好還是我太老啦?不過我媽真的很年輕,她也不過才35左右罷了,

哈哈!跌爛你眼鏡了吧?

但我不得不說我媽她真的很漂亮,高貴ˋ優雅ˋ氣質ˋ內涵ˋ外貌都兼俱了,

重點是!她還長得有點神似林志玲,Oh~God簡直是天使的化身ˋ魔鬼的

身材,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她不高159而已,= = 

更瞎的是我曾經還有同學是"T"喔!還問我說可不可以虧她咧?

拜託~同學~我不缺爸爸好不好?就算全天下男人跟T都死了她也不會選妳的

OK?小毛頭才10幾歲就學人虧熟女= ="真是不學好,

而且昨天我媽還遞了2000元大鈔給我說,真是豪邁呀,拿錢給我都不說第

二句話的,我們家的人都這樣的,真好!

反正昨天就整個很High啦!Mom I love you!

下一篇:What can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