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5:24:19五億大探長雷洛

Thank you! my beautifulMom

媽咪:

謝謝您!!這篇文章是我要獻給您的~

這個月妳幫了我很多,幫我走出人生的最低潮,在我無助的時候都是妳即時生

出援手,我很開心妳還願意這樣的幫忙我,我知道當初的我真的很不聽話,妳

也常說:(我以前也經歷過叛逆期,但卻沒像妳這樣壞過!)我都懂,但我總

是一再的惹妳生氣,我真的感到很抱歉,雖然過去的傷痛我用抱歉也無法彌補

妳,但妳卻一再的包容我,我真的該想想自己這樣到底對嗎?

最近的我不管做什麼事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工作ˋ交友ˋanything我真的快

累爆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做什麼事也會讓自己這麼的累,我還很年輕,但

卻常做一些會讓自己很後悔的事,搞得自己心力交瘁的,我也不想這樣,但不

知為何我總是快樂不起來,我知道妳總是在幫助我脫離這種生活,但我卻跳脫

不了,或許人長大了開始知道什麼是江湖險惡ˋ人心險惡,越來越有大人樣

了,但如果我能回到小時候那該有多好?想當初的我是妳和全家人捧在手心上

的一個小公主,小時候全家人都只疼我一個,而我卻總是傻呼呼的認為家裡的

的人這樣讓我很困擾,殊不知自己被寵得跟個皇帝一樣,要什麼有什麼,直到

我開始學壞後,你們卻開始一個個離我而去,我曾認為大家都不理我是最好的

了,可是直到我真正嚐到這樣的滋味後我才懂,"家才是最溫暖的避風港口"

這幾年我也經歷了很多事,也看開了許多,而您...這個月也為了我破費了

有一萬多左右了吧,雖然這個數字對妳來說不多,但在我心裡面只要是妳的

錢,我都感覺非常有意義,下手花錢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的,因為是妳給我的所

以我要使用的時候,我都會先考慮我要買的東西對我來說是否有用處,幾乎都

是吃的啦,所以不用擔心嚕,我那麼愛吃!對唄?哈哈~

而現在妳又要幫我租房子,真的讓您很破費!!我說過:我已經半大不小了,

不該再向家人拿錢了,所以這些錢我無論如何我都會還給您的,還有我會做個

乖孩子不再偷開車出去玩了,真的很抱歉,那一陣子常偷開車出去玩徹夜的,

而妳也是從二伯母的口中才得知此事的,媽咪:真的很抱歉,我不會再有下次

了,我也不會再拿自己的生命去開玩笑了!拜託~從小皇帝命的耶,傷不得

的,孔子有云: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所以我會好好保護我自己的身體的!謝謝

您!我愛妳~

上一篇:What can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