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9:57:16五億大探長雷洛

My new nickname Lei Lo. Lei tiger

今天和小白薑母鴨在家吃飯的時候我們一起看了一部片<五億探長雷洛>,

雖然這部片我看了很多次了,可是今天突然覺得它特別好看= =

挖哩咧!"雷洛"年輕的時候也太帥了吧!!油水撈的也不錯多唷~也不分我

一點~~

我覺得他生平做的事根本就是傳奇嘛!油水撈那麼多,還可以不被香港的廉政

公署抓,如果是我就好了,而且他的角色又是"劉德華"演的,簡直帥爆了!

我原本不喜歡他,因為我知道真的有這個人,而且他以前意氣風發的時候真的

是這樣的作為,所以我對他印象很差,可是我剛剛稍微去查了一下他的資料才

發現他現在住在台北東區,聽說是大安區敦化南路的其中一間豪宅裡吧?

而且他已經老態龍鍾了= ="但我還是崇拜他,而且劇情裡有一幕是他喜歡

一個老大的女兒,他很有膽識的和他的岳父說了很多,讓他頭一個成為被他岳

父相中喜歡的人,誰受的了呀?連泡妞都這麼順利,決定啦!就叫雷洛吧!也

可以叫我雷老虎!

上一篇:Impressive

下一篇:Smokes the harmful 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