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9:13:20五億大探長雷洛

Impressive

嘿嘿~~久違啦!我親愛的報台兒

今天又來看看你嚕︿︿"有沒有長大呀?

今天和小白ˋ薑母鴨去小芸家看"不能說的秘密",剛開始我聽到是Jay演的

老實說我很不想看,><(倒胃口)因為我不喜歡Jay = =

可是自從我看完他演以後我覺得其實還好,因為老實說我說我不喜歡他都是

靠我自己記憶中對他的印象不好而已,可是為什麼我會不喜歡他咧?

不懂!也沒思考過此問題,今天的我仔細想想或許是我覺得他很高傲吧?

管他的,反正我沒有批評他的作品就好了呀!因為我不喜歡他,但我不可置否

他是個才子,因為他做詞ˋ作曲其實都很好,所以我只是不喜歡他的人,我就

事論事,看完後我只想說:<好感人>我已經這麼久沒被感動過了耶!很想哭

但哭不出來,我在想如果我遇見一個20年前的女孩,我是否也會這樣愛她?

會吧!就像麵包ˋ愛情一樣,我會選擇愛情!我知道這樣很傻,或許是蠢,

可是很多事很難說,因為我女朋友曾經問過我:寶貝~麵包和愛情妳會選擇哪

一個?我和她說:我會選擇麵包,因為自己都養不飽了,我怎麼可能會眼睜睜

的看著我愛的人和我一起挨餓受凍?她說我很無情,因為沒愛的人不如不要活

了,= =可是看著她的我心裡總是想:<我一定選愛情,因為我遇見了對的

人!>可是我怕她會認為我總是這麼不實際,所以只好口是心非的說我選麵包

啦!桂綸鎂在裡面飾演女主角,我覺得她將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我很喜歡

︿︿再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她了,所以我真的認為她演的很好,Jay也不錯,

或許這個男主角換別人演那個感覺就不同了,他在這裡面就是要這樣呆呆ˋ傻

傻的才能賺人熱淚他們的愛情,我也希望自己能有這樣的才華這樣的奇遇,如

果有我一定會很珍惜ˋ很珍惜的,因為桂倫鎂好漂亮*嘻嘻...

好啦!我是說真的,如果我真的像他一樣愛上了我也會不顧一切的去追,就算

要用性命交換我也願意,但是電影歸電影,這都是虛擬的,我必須要好好的珍

惜我現在身邊的人,我女朋友!我和她在一起好久了,雖然這之間我們都有分

手,都是我在傷害她,她總是一再的被我傷了,也一再的原諒我對她的錯,或

許她真的寵壞我了?總是在我錯了之後他都將錯誤歸咎在別的女孩身上,她總

認為都不是我,是別的女孩貼上來的,可是現在的女生這麼有個性,如果我不

配合人家人家還會想繼續貼我嗎?或許不!所以我說是我的錯,可是任何和我有一

點點關係的女生,通常被她稱之為"賤女人",所以各位漂亮的美女們,千千

萬萬不要想跟我亂來嘿!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而且壞蛋想要改邪歸正

了,所以本人謝絕美女的勾引和色誘喔!= = 唉..真可惜!哈哈

開玩笑的啦!當然我太太是最棒的啦!我這輩子最愛她了,說謊我是豬豬︿︿
XD 2007-11-18 20:56:46

說了那麼多愛來愛去沒有用吧!
愛的前提應該是要有麵包吧!
要不然可能會一起死喔XDDDD
人家西瓜都一值在進步~你也要想想自己的未來囉

昕樺 2007-11-07 23:21:47

我已經不是之前那個沒自信的我了
我告訴你
我才不怕任何女生了
不管別人多漂亮
我告訴你
小小年紀就把自己弄得很正的女生我看多了
通常不會是什麼愛讀書的
你跟她們在一起也不會有什麼好生活
除非你賺大錢&quot養&quot她們
我現在還是高職生
樣子樸素我覺得沒什麼好在意的
我說過等我高職畢業
我也可以弄得很正
你等著看吧~^^~
哈哈哈
不過啦~
弄得正也只是因為愛漂亮
其實也不代表什麼
我才不需要靠外表吃飯咧~
而且愛一個人又不是只愛外表
所以再漂亮的女生我才不怕
而且那些女生對你的愛對你的付出
也不會有我來的多
我可以大聲的告訴她們
我就是比她們還要愛蕭雅韓
她們比得過我嗎? 她們輸!
他們只能知難而退
所以我佔那麼多優勢
贏在她們前頭
我才不怕她們


我不怕是不怕
但未來你會另外做什麼選擇
也不是我能管的
只是想說
妳可別看扁我^^!
我未來一定要有好學校好工作.變正!
到時你不要我那就是你吃虧
所以我才不怕^^!!!!!!!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蔡昕樺妳這個傻瓜,妳為什麼這樣一直傻傻的愛我呢?我知道我每次都做錯事了才和妳懺悔,可是我懂我自己在做什麼,因為我還是一直很愛妳才會想挽回妳,對不起!每次都要上演這種戲碼,可是看到妳回應我回的這麼有自信,我很開心,因為現在在妳身上看不見以前的妳,我一直知道你很愛我才會原諒我,我想告訴妳:對不起!一直是我錯,原來一直陪著我的人是妳,我也很愛妳,今天愛妳ˋ明天愛妳ˋ一輩子都愛著妳,我願妳也是今生今世都愛著我,因為我只想被妳的愛保護著,妳一直很棒,都是我這種下三濫的傢伙一直再貶低妳愛我的士氣,對不起!不管妳以後變成怎樣我都愛妳,變胖ˋ變醜ˋ變美,我都愛妳,永遠愛妳,說了好多愛妳,我好高興,因為是對妳說,心裏突然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因為妳!我的生命都是因為有妳,妳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ˋ最棒的,沒有妳我什麼都沒有了,妳知道嗎?蔡昕樺,我蕭雅韓一輩子愛妳! 2007-11-08 1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