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1:52:03五億大探長雷洛

Devoted & Faithless

為什麼?

男人ˋ女人ˋHomosexual有時往往都不忠於自己的最愛?

不懂?永遠的不懂?

總是要在錯了之後才懂什麼是對

不知道自己何時開始懂得犯錯,曾經自己是這麼的愛她

口口聲聲說自己是讓她能依靠的人,現在的我卻成為最會傷害她的人

很壞 一直很壞

每個人到底是什麼個體?為什麼會有七情六慾?

為什麼上帝不在創造人的時候告訴人們在情感裡只有一個機會

找尋到對的人將不再擁有下個機會?

很奇怪吧?

曾經.....

聽過朋友間的對感情不忠貞,自己也將這些話當為借鏡

時時警惕自己

並且知道自己女友是個缺乏自信心的人

如果傷了她

或許

她會從此缺乏信心,不敢放膽愛

可是從會吵架開始的我們,時時為了小事吵架

是因為太熟悉彼此了嗎?

而我也常為了小事吵完架後找三五朋友一同聚會聊天

心情不好找朋友發洩理所當然,男女不拘!

但在酒精揮發的作用下,時常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

不管何事,只要自己喜歡就放手做,酒後的我是個很自我的人

做什麼事都是 並來者不拒

沒喝酒的我並不喜歡這些事,不知為什麼酒後的我時常這麼做?

我曾經為了她的自卑,不敢直視漂亮的女孩子超過三秒

那些女孩子曾覺得我"怪怪"的,也常有人向我朋友抱怨過:

<她真的是T嗎?她是不是不喜歡我呀?要不然為什麼都不太甩我?>

因為她的自卑,我卻被質疑,雖然內心有說不出口的難言之隱,

不敢凝視女生ˋ不敢和女生長時間交談對話ˋ完全不敢有肢體接觸

我的世界整個沒有正常女人的存在了!

都快哭了!還被人家覺得我怪= = 

我為了安慰自己是因為愛她所以才會有這種自然反應的表現

所以一直以為是"愛的表現",可是....

習慣成自然了,好多事都因為習慣和她在一起時的模式了

造成我現在做好多事都小心翼翼的,再也不敢放膽做了

好害怕自己心裡的陰影,好難克服

人不管如何,總是會有想出軌的念頭或動機

說沒有都是騙人的,只是差別在於有做和沒做罷了!

明知做了會遭受譴責,但還是想做

為什麼會有徵信社的存在?就是因為情侶ˋ夫妻間的感情遭受他人脅迫時

需要證據說話的時候

夫妻間婚後有法律束縛,但其中一方卻寧可冒著數大的風險膽敢的做出對另一

方不忠誠的事,何況是情侶沒有法律束縛怎麼不可能呢?

愛情需要雙方的信任及忠誠,當愛已不在時再來後悔自己為何如此一切將已來

不及!

希望這次的我真的是最後一次,因為我不想事後再來後悔我自己做的事

也不希望錯過愛我的人,雖然會有爭吵

但我們是甜蜜的,回味起我們的事內心還是一樣開心,

因為我知道她愛著我,

做錯事的我總是在錯後才像個小孩求她原諒

雖然她常在我道歉後做出無理的要求,但那或許也是她逼不得已才要求自己對

我做出的事,因為她想阻止我對她做出再一次的傷害吧?




上一篇:Humdrum

下一篇:Impressive

wEN* 2007-10-31 16:49:44

哈哈
好久不見了